close




前幾天晚上、大家長受邀去參加朋友的餐會

 

因為女兒下個星期就要考試了,所以就不陪大家長一同出席這次的餐會

 

在家幫女兒複習完功課後,看時間也晚了、所以就準備洗澡睡覺

 

 

 

隔天早上鬧鐘嚮了、我起床後、女兒卻在耍賴床

 

我在浴室刷牙、洗臉時,聽到大家長跟女兒的對話

 

 

 

大家長說:亭頤、起床了、要準備上學了

 

女兒睡眼惺忪的回說:我不要起床、我還想睡覺

 

 



大家長略生氣說:誰叫妳昨天晚上不早一點睡

 

                                           妳看、妳看!!現在爬不起來了厚

 

女兒撒嬌的回說:人家昨天晚上等你回家等到很晚內

 

 

 

                    所以現在才會爬不起來丫

 

 

 

大家長得意的說:是喔、是喔、誰叫妳等、我又沒有叫妳等

 

女兒又撒嬌的回說:人家我是怕你沒有帶鑰匙出去

 

所以等你回家的時候,我可以幫妳開門丫

 

 

 

大家一表嚴肅的說:要等門也是我老婆來等,不會是妳來等門

 

我已經是有老婆的人了,妳不要再纏著我

 

我們兩個之間是不可能有愛情的、所以妳不可以愛上我

 

女兒難過的回說:為什麼、為什麼我不可以愛你

 

 

 

然後就在 我要愛你妳不可以愛我 的一言一語中,在浴室的我都快吐了

 

一大早就給我上演這種噁心的戲碼

 

這是要說女兒會看臉色、懂的說好聽的話哄爸爸開心

 

還是應該說女兒真的很愛他的爸爸

 

越來越相信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了

 

 

:說、快說、快說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