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爸爸、媽媽,還有我們的小朋友…大家早

 

我是李老師,是你們中班的老師

 

以後上課中有什麼問題…要跟老師講喔

 

 

其實我們這些家長心裡是蠻@#$%

 

為什麼不是小娟老師繼續帶上來中班呢

 

小娟是小班的導師,為人愛心、對小孩子有耐心

 

基本上不要說是我們家小惡魔很愛她,就連班上的小朋友也都很黏她

 

作父母的都擔心…孩子的老師好不好

 

當初看到小娟的耐心、愛心

 

我們這些家長真的很放心的把孩子交給她

 

以為說…以後小娟會一直帶到畢業

 

怎麼知道,升上中班,老師卻換人了

 

我們並不是說李老師不好…只是

 

孩子都習慣前一位老師的教法、相處模式

 

現在換一位老師,我們都會關心…孩子習慣嗎

 

跟小娟老師聊過之後才知道原因

 

原來小娟老師是公認最有愛心、耐心的老師

 

所以她留在小班第一線 "安奈" 新學生

 

怎麼我感覺怪怪的…當初就是看到小娟老師的教學方式,有耐心、有愛心

 

認定她是一個好老師,才放心讓孩子入校的

 

怎麼現在這種感覺…好像是被騙了

 

妳都沒有反應給園區的主任知道嗎

 

有丫…但是公文已經下來了,沒有老師要帶小班

 

只好再留下我…我也很不原意丫

 

小班帶了一年,有感情了

 

現在又安排我接新生…我也不能說什麼

 

老實說…我們家小惡魔有哭

 

拉著妳的衣角不放、哭著說

 

媽咪…我想去給小娟老師教

 

完了…我就知道她一定會這麼說

 

小娟老師沒空啦…她要照顧新來的學生,沒空照顧妳們

 

希望這樣講…她會懂意思

 

我也是新來的丫,那我也可以去給她教

 

唉呀…當初我們也是插班生

 

小娟老師介紹我們的時候,就是用 "新來的" 作介紹

 

實在對她講不出口園區內人事變遷的原因

 

難道

 

當初園區都沒有發現會有這個問題嗎

 

我們這些家長蠻無奈的

 

連我自己要上班都被我們家那個小鬼拉住

 

哭著威脅我…妳敢給我去上班,給我試看看

 

真的是一邊流眼淚、一邊用威脅的口氣喔

 

真的被她打敗了

 

不過還好…在我陪讀之下

 

 

總算和緩她的情緒

 

看到她笑出來,我才放心離開幼稚園…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