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就來點不一樣的



開心一下吧



來看一下…現在國小一年級生的程度


真是敗給他們了



但是現在當國小的老師…也是很辛苦的內


如果你是老師,造句第二題>>>>要扣分嗎


真不知道是誰教他的




這隻貓一定恨死牠的主人了


竟然把牠的毛剃成這樣


這隻貓快沒有貓的尊嚴了



我發現>>>>原來兔子和狗兒…是兄弟內


>>>像吧



大家一定不知道…Qoo可是有爸爸的耶


真是什麼爸生什麼兒丫



大家一定不相信,世上竟然有這樣的房子


這~~~~這能住人嗎




有人知道 7-11 的死對頭是誰嗎>>>>我知道耶


 



這樣圓環…有誰會走


車子亂七八糟的


有誰看的懂壘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小孩子的戰爭…也是很可怕的



這就是惹火他的下場



大家今天過的好嗎


我跟小惡魔今天可是晃了新竹好大一圈內


大家長今天早上出門時、卻忘了帶重要文件


逼的還在睡夢中的小惡魔、得陪媽咪去送文件


不認識路的我…今早可算是大冒險耶


開車上東西向快速道路>>>>感覺我像賊一樣


走走、停停的>>>>還好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