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其實可以很簡單

 

可以是。早上送女兒去上課、下車後。。。女兒一句 "媽媽、再見"

 

 

 

也可以是。女兒下課回家、聽她嘰嘰喳喳說她們班上今天發生的事

 

 

 

也可以是。某天大家長早點下班、全家共進晚餐

 

 

 

也可以是。晚上倒完垃圾後、和女兒手牽手一起散散步

 

 

 

也可以是。突然接到好久不見想念的人、打來的電話

 

 

 

也可以是。這幾天跟大家長拗到的 "中秋節四天單身日"

 

 

 

不開心也是一天過、高興快樂也是一天過

 

 

 

我選擇了 every time 的高興、讓 every day 都快樂

 

 

 

女兒最近上課學習的情況、很順利

 

現在的她、每天都在講說老師教的太簡單了、她都會

 

(這樣好像太臭屁了厚)

 

 

可能是這學期有新的插班生、學校要再重頭教起

 

也可能是暑期的自修、起了作用

 

看著她自信滿滿、說著哪個她會、哪個她懂的表情、感到好安慰

 

現在的作業、不用我在旁邊。。。自己都可以寫完

 

當老師說她會拼音時、我真的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那是我女兒、她竟然進步那麼多媽媽給妳拍拍手喔

 

 

好感謝女兒的導班-玟子老師、她真的好細心

 

開學至今、連絡簿上每天都是寫的滿滿的

 

寫說女兒今天的學習情況、哪邊很棒、哪邊不太會

 

能夠讓女兒在上小學之前、有個這麼細心的老師在指導

 

真的讓我放心好多

 

不用再擔心女兒哪邊不會、哪邊不懂。。。玟子老師讓我好放心

 

 

女兒妳也要加加油喔、要成為了不起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