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接到宜蘭丫娘的來電,問我說週末回去要不要吃蛋糕


我以為丫娘是要幫愛孫亭頤補過生日,所以在問說要不要買蛋糕


我說:不用了啦!!生日都過了,幹嘛還補過生日,這樣會寵壞她啦


丫娘說:不是內,是要幫妳過生日內


我聽到時的那麼一下下有愣住


我說:我內!!我生日還有蛋糕吃喔



丫娘說:黑丫!!丫都30丫


我聽到後、打斷丫娘的說話,我說:哪有30,妳嘛幫幫忙,29好不好



我說:我70年生、今年99年,丫不是29歲喔


丫娘堅持說我是30歲,我打死不承認硬是要說我29歲


後來去翻農民曆


結果證明、我真的已經30歲


《怎麼這麼快就爬到30歲了


台灣的習俗,娘家的父母,在出嫁女兒滿三十歲時,要幫她作生日喔


所以上週末、我回家去吃丫娘為我準備的豬腳麵線


整個好害羞喔!!這次的生日還讓丫娘幫我張羅


感謝丫娘29年前痛了好久的肚子生下我

因為妳、成就了我,雖然沒有飛黃騰達、但也沒有讓妳失望


感激的心放在心裏,感恩的心用行動說明



《沒有跟丫娘的合照,就放上丫娘最愛的孫女照》


 


 


今年的生日禮物,我犒賞自己一台相機


相機想換單眼已經想很久了,就是卡在價錢上一直沒有滿意的數字


《要死了、單眼怎麼這麼貴啦


買不起Canon、就買Casio


跟店家已經很熟了,所以用便宜的價錢就買這一台囉


祝我生日快樂




 


早上一打開電腦,信箱就湧入數十封的生日祝福


我一封一封的看、一封一封的回,真的好感謝你們的祝福


早上還接到前Boss的來電祝福,真的讓我好意外喔


我離開公司都已經四年了,想不到他還記得我的生日


前Boss的生日跟我差一天,重點是,我昨天人在宜蘭也沒傳簡訊祝福他


結果他今天卻打電話來跟我講生日快樂,有感動到


 


今天的生日要怎麼過呢!!其實我也沒有特別的安排


就看木訥的大家長怎麼表現囉


再次謝謝給予生日祝福的你/妳


我收到了,您們的祝福真的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