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看到丫岑了呢

 

好像也很久沒有帶丫岑出去玩了

 

距離上次跟丫岑見面後,已經有四個多月沒有見到丫岑了

 

聽到丫岑跟著丫娘、到雲林丫爹工作的地方小住幾天

 

星期假日、我們也開車到雲林去探親

 

 

 

 

一路上、Amy不停的問「到了沒、到了沒」

 

也不時接到丫岑的來電「丫姨妳到了沒」

 

厚!!妳們兩個、以為新竹到雲林這麼近嗎,開車都不用時間的喔

 

終於、經過1個半小時的車程、到雲林了

 

兩姊妹一見面、馬上就抱在一起

 

「丫岑~」          「姊姊~」    

 

丫娘看到後不屑的說「下車不是應該先叫丫嬤嗎」

 

Amy這時候才看到她最愛的丫嬤大喊「丫嬤~」

 

進屋後、丫岑就開始搬出她的玩具請姊姊玩

 

屋內就開始充滿兩個孩子的笑聲

 

 

 

 

兩姊妹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玩得好高興

 

就連剪刀、石頭、布,兩個人也可以玩到笑哈哈

 

所以的玩具都玩過一輪了,也好像玩不出什麼了

 

兩姊妹就開始去姨丈、要姨丈開車帶她們出去玩

 

 

 

 

說真的、我還真想不到雲林哪裡好玩耶

 

一群人就開車找玩點、就開到王功漁港去了

 

 

 

 

 

 

 

本來想買新鮮的海鮮、晚上可以跟丫爹一起吃飯

 

但是王功漁港跟南寮漁港不一樣啦

 

它都沒有賣活跳跳的海鮮、只有賣熟食

 

 

 

 

問問兩姊妹要吃什麼

 

Amy開始想、然後說要吃烤香腸、丫岑聽到也說要一支

 

丫岑口渴說要喝汽水、Amy聽到也說要一瓶

 

感情好到這樣、吃什麼喝什麼都要一樣喔

 

 

 

 

美食區裡面的空間小小的、丟下等美食的丫娘跟大家長

 

我帶兩個孩子出去拍照

 

這些大型公仔擺在這裡、應該就是要讓我們拍照的吧

 

兩個孩子等不及我的疑慮,就已經擺好姿勢等我拍了

 

 

 

 

 

 

 

 

 

 

 

 

 

 

 

 

 

 

 

大家長幫我們找到一個好位置、可以讓兩個孩子坐在一起

 

開動囉

 

嗯~青蔥魷魚卷的口感有點怪,我還是比較習慣烤魷魚的口感

 

炸蚵爹我也吃不慣,還是蚵仔煎比較合我味

 

看看姨丈幫兩個孩子買些什麼

 

Amy姊姊餵丫岑吃有蛋蛋的魚

 

 

 

 

丫岑餵Amy姊姊吃烤香腸

 

 

 

 

兩姊妹一段時間沒有見面、感情變得更好

 

連吃小螃蟹的時間也要一起

 

 

 

 

丫岑說要跟Amy姊姊比賽喝汽水、看誰喝的最大口

 

 

 

 

汽水喝太大口就像這樣、差點就要嗆到

 

最後還好嘴巴閉的緊、沒有噴得我滿臉汽水

 

 

 

 

丫岑看到這種連結車好想坐、但是就是找不到要到哪裡買票

 

 

 

 

丫岑坐不到車、還氣到跑到姨丈面前、要姨丈去叫司機停車、因為她要坐

 

岑~姨丈沒有這麼厲害,可以叫司機他停車

 

下次啦!!下次出去玩、有看到這種車、我一定會帶妳去排隊坐車車啦

 

 

 

離開王功漁港前,我們到旁邊的王功蚵藝文化館逛逛

 

裡面有好多童玩的小玩具

 

兩姊妹正在挑她們喜歡的貝殼

 

 

 

 

姨丈幫她們找到適合的小玩具,就是吵死人的溜溜笛

 

Amy很快就玩上手了,丫岑卻一直吹不出聲音

 

 

 

 

Amy教丫岑、溜溜笛要怎麼吹、手要怎麼拉

 

力道試了幾次、丫岑也學會了

 

 

 

 

聽到自己吹出來的溜溜笛聲音、丫岑也嚇到了

 

 

 

 

晚上陪丫爹吃完飯、我們就回新竹了

 

回去新竹前,Amy還不停的要丫岑跟我們一起回新竹

 

丫岑一邊很想跟我們回去新竹玩、一邊又很想跟爺爺奶奶住

 

很苦惱的說「我沒有辦法決定啦」

 

還很天真的說今天跟丫姨回去新竹、明天睡覺起來要姨丈再載她回雲林

 

姨丈苦笑的說這樣會很累、不要這樣啦

 

後來丫岑又想到一個好辦法

 

那就是要我們大家都住在雲林,這樣就可以每天都玩在一起

 

逗得大家笑個不停

 

岑~沒關係啦!!我們八月份就又見面啦

 

到時候、妳就可以跟姊姊一起玩了

 

妳這麼想姊姊、叫妳來新竹丫姨家住又不要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