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二夜的環島行,我們的很盡興、的很隨興、的很高興

 

第一天的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午餐就是在海洋公園裏面解決

 

 

晚上的住宿地點,在出發前也早就訂好房

 

位於花蓮市區的童話汽車海洋旅館

 

其實我們出門不愛住飯店,比較喜歡住多種風格的汽旅

 

這也算是Amy娘個人的怪癖!!喜歡嘗鮮但是又要有隱私

 

童話汽車旅館其實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有很多的童話主題客房

 

像是藍色珊瑚礁潘朵拉寶盒白雪公主美人魚泡泡等等

 

但是、為了幫大家長解壓,慰勞他已經陪我們母女瘋了一天

 

總不能讓他連睡覺、就脫離不了童話故事的主角吧

 

所以、我選了一間海景的主題房

 

 

進房的粉色調、是Amy喜歡的調調

 

 

而我、就是看中這個海景的VIEW

 

 

 

當然少不了幫大家長紓壓的按摩浴缸+美麗的海景

 

 

 

一次解決了三個人的喜好

 

看父女倆一進門後滿意的表情,我就知道、這次的訂房又PASS了

 

紓壓泡澡+海景夕陽=人生最大的享受

 

童話汽車海洋旅館位置在:花蓮市菁華街4巷2弄1號

 

 

 

 

 

隔天早上,參觀完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海後,就開始南下的行程

 

 

沿路上、經過朋友建議一定要去吃的脫線雞場

 

 

 

 

二大一小點了一隻桶仔雞+在六十石山吃不到的金針排骨湯

 

這隻咕咕雞真的太大隻了啦,我們竟然吃不完

 

最後只好打包給Amy在路上當點心吃

 

 

 

因為整個飯局裡,Amy很忙,忙著認識新朋友、忙著陪小狗玩

 

 

跟我們兩老吃飯、就好像是沾醬油一樣,沾一下就又出去玩了

 

 

上車後還告訴我

 

「媽媽、我把妳的電話留給剛剛的那個朋友!!她打來的話要跟我講」

 

Amy就是這樣,一天到晚把我的電話留給她朋友

 

我的電話號碼、快變成她的交友專線

 

 

 

 

 

花蓮台東,一路上走走停停、吃吃喝喝,一路開到台南去了

 

今晚要住哪呢,我們來去青森精品商旅住一晚

 

青森精品商旅一樣也是Amy娘精心挑選的商旅

 

進房後、一樣讓父女倆都張開大嘴驚呼連連我又是PASS的表情

 

 

 

會選擇這間商旅的原因是考慮到、開車到台南後已經很累了

 

所以可能會沒有心思去找吃的

 

 

而這間、他們有專業的廚師喔!!所以進房後可以點簡餐到房裡享用

 

先來介紹他們的衛浴,坪數算大,乾溼分離

 

Amy喜歡的湧泉大浴缸+針刺雨林

 

浴缸上面的超大花灑、就讓她在那天洗了二次澡

 

 

Amy娘則是在蒸汽室享受我的SPA雨林

 

 

先祭五臟廟、再讓身體好好的放鬆、最後在大床上翻滾等周公

 

這夜、是多麼滿足的夜晚

 

 

 

 

 

 

 

 

隔天一早、睡覺睡到自然醒,然後就到餐廳用餐去

 

 

 

青森精品商旅的早餐很多元化

 

像是大家長喜歡的中式早餐,就有清粥小菜可以享用

 

 

Amy娘喜歡的西式早點,像是咖啡、麵包也都有

 

 

 

就連嘴刁的Amy、要在早上吃蔬菜沙拉的話、這裡也有喔

 

 

如果你的肚子裝的下,旁邊還有涼麵燒賣肉包

 

 

 

飯後水果也都幫客人周想到了,真是貼心

 

 

一家三口分工合作、拿了各自喜歡的餐點後,開心的分享彼此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真的好豐盛

 

 

 

這隻小熊,是check out的時候,送給房客的小禮物

 

剛好就是Amy最喜歡的玩偶熊

 

現在的它、每天就是陪伴Amy上下課

 

 

 

 

 

 

其實出去玩、是一件很累的事

 

所以Amy娘在住宿的問題上,會花很大的功夫去找

 

要找到適合Amy的類型、不能有A

 

也要想到大家長一路上開車的辛勞

 

所以住宿的問題、真的不能省

 

因為要讓身體好好的休息、才會有體力再繼續玩

 

 

 

青森精品商旅位置在:台南縣歸仁鄉南興村文化街三段529號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