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新春我們總會安排時間去賞花,今年多了三位貴賓的加入,我們到中社觀光花市賞花去

 

 

 

 

入口處的旁邊是室內盆栽區,色彩鮮豔的鬱金香、遠遠的就吸引我們家阿岑的目光

 

 

 

 

 

 

 

這時候的Amy姊姊老早就已經不見人影了,因為前方的鯉魚池更吸引她

 

 

 

 

哇!!!!那天中部的太陽好熱情,快把我晒到溶化了,就連Amy都得背光拍照才能把眼睛打開

 

 

 

 

旁邊的蜜蜂生態區,有專人為您介紹蜜蜂的生態

 

 

 

 

我們那天很幸運!!親眼看到女王蜂本人

 

 

 

 

老板還很大方喔!!亳不吝嗇的請在場訪客試吃新鮮的蜂蜜

 

真的是現場採收、現場製作,味道真的甜而不膩

 

 

 

 

 

 

 

 

 

 

 

 

 

老板在現場還教我們大家如何分辨蜂蜜的真假,把蜂蜜泡水後、大力的搖一搖後

 

放上這兩瓶,大家知道,哪一瓶是真的蜂蜜、哪一瓶是假的蜂蜜嗎

 

 

 

 

答案揭曉:右邊那一瓶、顏色透不過去的它、才是正港耶蜂蜜,所以下回別買錯囉

 

 

 

中社觀光花市的花海景觀區佔地約6公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時節的花卉繽紛綻放

 

現在讓大家跟著我的鏡頭、我們一起賞花去

 

 

 

 

 

 

 

 

 

 

 

 

 

黃色的鬱金香和Amy的黑色幽默成為強烈的對比

 

 

 

 

小矮人在美麗的花園裡玩得好開心

 

 

 

 

俏皮的Amy要模仿小矮人,像不像、三分樣,我倒覺得真是太~~~可愛了

 

 

 

 

花園裡百花爭妍,每朵花隨風飄逸著、好像在向你招手說「拍我、拍我」

 

 

 

 

 

 

 

 

 

 

 

 

 

 

 

 

 

 

 

 

 

 

 

 

 

 

 

 

 

 

 

 

 

 

 

 

 

 

 

 

 

 

 

 

 

 

 

 

 

 

 

 

Amy在花叢間發現蜜蜂先生,急著要我把牠拍回家

 

 

 

 

孩子們在一串紅裏扮嬌媚

 

 

 

 

 

 

 

 

 

 

 

 

 

 

 

 

 

 

 

在鼠尾草的世界裏、我和女兒要幸福99

 

 

 

 

 

 

 

我還是認為是路人甲先生的拍照技術不好,所以把我的臉給拍圓了

 

不然就是路人甲先生的女伴忌妒我的美貌,所以要他把我的臉拍圓的

 

死都不承認就是過年期間吃太好了,把我的臉吃的更圓

 

 

 

 

 

 

 

 

 

 

水池上的兩姊妹拼命保持笑容、水池旁的小妹拼命擋住人潮、水池前的我拼命按下快門

 

這樣的合作、才完成下列無路人甲乙丙的美麗景像

 

 

 

 

 

 

 

 

 

 

水池下的魚、謝謝你們剛剛沒有吃掉我們家寶貝們的腳丫丫

 

 

 

 

 

 



當時的鏡頭雖然已經拉到最遠了,但是卻還是沒能將孩子們可愛的臉清楚地拍下來

 

我想、手上這顆18-55mm的鏡頭,應該是不夠我用了

 

想想、當初相機店的老板還說得真準,他預測我將來的不久、就會去換人物鏡

 

 

 

 

園區內有不少街頭藝人在表演,各位看倌看完後、別忘了給辛苦的表演者一些車馬費喔

 

 

 

 

 

 

 

一行人對益智玩具頗感興趣,各各在攤位前看到好起來,大的、小的無不下場比劃比劃

 

 

 

 

 

 

 

 

 

 

 

 

 

 

 

 

 

 

 

 

 

 

 

 

 

超齡的Amy、硬是要下場陪阿岑玩樂

 

 

 

 

我的女孩們玩得好高興、我也看得好開心

 

 

 

 

 

 

 

離開前、孩子們個個吵著說買了一盆仙人掌回家照顧

 

很擔心孩子們只有三分鐘的熱度,不過呢!!截至今天為止、它還是活得好好的耶

 

 

 

 

 

 

 

 

 

 

中社觀光花市位置在: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69-13號 (台十三線57.5公里處)

 

花海景觀區收費:全票100元/人、半票60元/人、100cm以下小朋友免費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