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y娘の小小叮嚀:賞文時、打開喇叭會有小驚喜喔 》》

 

 

 

最近宜蘭出現一個超夯的旅遊景點,每每返鄉經過、總是看見黑鴉鴉一大片的人潮

 

看來、我得跟人群比早了!!所以Amy娘特地起個大大早,我們走訪幾米廣場

 

 

 

 

位在宜蘭火車站旁的幾米廣場,重現幾米繪本裡的幾部經典作品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的「向左走。向右走」

 

 

 



討厭的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公寓裡的一位男住客,每次出街、總是習慣性地向右而行

 

 

 

 

同棟公寓裡的另一位女住客,每次出門、也總是習慣性地向左轉而行

 

 

 

 

 

 

 

而人生總是有許多的巧合,就算是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會的一天

 

 

 

 

來吧!!讓我們一起搭上飛天公車,跟著幾米、我們旅行去

 

 

 

 

 

 

 

 

 

 

就連麋鹿也感染著我們的旅行夢,陪我們飛過樹林、陪我們繼續旅行

 

 

 

 

 

 

 

誰說寂寞上場了,在幾米廣場裏、可是一點也不寂寞的

 

 

 

 

 

 

 

 

 

 

 

 

 

 

 

 

 

 

 

 

 

 

 

 

 

昔日的台鐵宿舍,雖然已被藤蔓佔據,不過在我眼底,它卻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因為Amy喜歡,所以曾經陪她一起看過「星空」

 

小男孩和小女孩一起等車的畫面,又讓我想起那一個夜裏、那片美麗的星空

 

 

 

 

 

 

 

為了慎重介紹家鄉出現了這麼棒的新地標,所以回家後有Google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Amy喜歡的幾米是宜蘭人        (真是宜蘭人的驕傲)

 

更發現!!!!!原來、我跟幾米是同一天生日        (這又讓我更驕傲)

 

所以說、我能不用心介紹嗎

 

在地人的推薦~宜蘭幾米廣場,宜蘭人歡迎您來作客

 

 

 

 

幾米廣場位置在:宜蘭市光復路1號

 

出宜蘭火車站後,步行約3-5分鐘的路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