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


惡魔家族跟大家先拜個早年


祝各位朋友年行大運、 事大吉


 



昨天是情人節,但是我卻沒空過節


小懶的我+之前身體的不適…所以昨天一大早就起來大掃除了


別看小小一間房子,一整天下來…昨晚不到九點就


 


今天一早又上市場買明天要拜拜的東西


根本就是人擠人我還是用走路的才走的到目地的耶


明天迎完神,就要回宜蘭過年去了


 


想到可以見到我們家小鬼、心情就


所以剛剛就打電話給小鬼,先"預告"我跟她爸明天就回去


目的是想試探她有沒有很想我們


那小鬼竟然給我回答一句~厚、幹嘛這麼快來啦~


 


這個小鬼、想給我耍賴著不走這把戲是嗎


回來妳就完了、軍事教育等著妳壘


原諒我喔各位,實在沒辦法在除夕那天給各位拜年


 


接下來的春節假期,我這個孝女要孝順女兒


準備帶她去玩兩、三天


所以說…等我們回來之後,再跟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