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兒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會是什麼情況呢

 

問東問西、閒不下來

 

像足了好奇寶寶、一切都很好奇

 

其實我們不太愛逛百貨公司、可能是覺得價錢太高吧

 

事實上是花不下手

 

誰叫我是省錢一族,人家我可是省給女兒用的內

 

 

show girl 為您介紹夏季最新流行鞋款

 

 

 



美少女選拔耶

 

拜託拜託~~請大家投我一票

 

超級無敵可愛俏麗活潑小惡魔

 

 

 

 

辛苦了,站這麼久一定累了吧

 

這杯可樂請你喝

 

 

 

 

遇見怪卡兩人組

 

什麼嘛~~這樣也要拍喔

 

 



但是、當女兒逛遊戲區的時候、又會是什麼的情型呢

 

我行我素、爬爬走、找不到人

 

我就是在後面追著他跑的媽

 

 

青少年的最愛、惡魔媽也曾經瘋狂過內

 

 

 

 

拿了代幣…就不見蹤影了

 

這叫猜拳機,拳后女兒還贏了不少獎品內

 

 

 

打地鼠

 

破關要訣:七手八腳打才過癮

 

 

 

 

 

 

其實現在這些遊戲機都分的很清楚

 

不像以前,都把賭博性的機器跟小孩子玩的機器放在一起

 

安全尺度都作到囉

 

像這些親子同樂的遊戲機,就適合小朋友去玩

 

像我女兒沒玩過這些,那天她就玩的很高興囉

 

機會不常啦、相信偶而一次…應該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