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雨、已經下兩天了


完全沒有停歇的現象


氣溫一下低到讓我頭痛的毛病、它又來了


下吧、下吧、盡量下吧、就下到星期四就好啦


實在是很討厭掃墓下雨的感覺內


那種溼溼滑滑的山路,不是很好走


又怕小孩滑倒受傷、又討厭褲管都沾到泥巴的感覺


說好囉!!就讓祢下到星期四喔


星期五就不要再下囉


星期六也不可以下喔!!星期六可是重要的懇親會



忙到剛剛才發現、今天是 4/1 內


4/1 = 愚人節 = 一位遠方朋友的生日


還記得第一次他跟我講說今天是他生日


打死我都不相信、直覺是他在唬我,因為那天是4/1 愚人節


所以,遠方的那位朋友開始就不在 4/1 過生日


因為沒有半個人願意相信


有一天


他考上了駕照、我陪同他一起過去拿


我看到了、駕照上出生日期那欄明顯記載 71.04.01


是真的


他真的在4/1出生的


那年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生日


來不及過的生日


今天他滿26歲了


不知道身邊有沒有人陪他一起過生日


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


這次、我記得是你的生日了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