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老外、老外,又要當老外,今天帶Amy和偉哥到猴子食堂吃飯去

猴子食堂是今年二月初開幕的新店家,但是在新竹東門圓環已經算是小有名氣囉

那~~猴子食堂是吃什麼呀??當然不會是吃香蕉、也絕對不會是吃猴子,是吃日式料理

 (1).jpg

 

 (2).jpg

 

快速點完餐後,留下偉哥顧桌,拉著Amy開始在店內四處竄

就像是在尋寶一樣,只是我們不是在尋寶物,我們是在尋猴子的身影

不管是在收費的櫃檯前、還是在廚房的吧檯上,到處都有猴子的身影,想放下手機都好難喔

 (5).jpg

 

 (7).jpg

 

 (10).jpg

 

而且每一隻猴子都有自己的特色,造型也都不重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每隻猴子都不能放過

 (3).jpg

 

 (4).jpg

 

 (9).jpg

 

就連回到座位上,也有猴子靠枕可以玩耶,這樣被猴子包圍著、讓我想到遠方的一位朋友

因為她好愛好愛猴子,如果有機會來新竹,我第一站就帶妳來猴子食堂吃飯吧

 (8).jpg

 

 (11).jpg

 

 (6).jpg

 

肚子好餓,開動囉~~~這是偉哥點的和風厚切炸豬排丼飯

 (12).jpg

 

受不了喔~~~甜甜的和風醬汁滑嫩的蛋液人間美味

至於豬排的厚度,我想不用我說了吧!!因為背景相片會說話呀!!目測約有2cm的厚度

 (13).jpg

 

這是Amy點的日式烤雞腿排丼飯上面灑的辣粉其實不會很辣,反倒有開胃的效果耶

因為這滿滿的一大盤,Amy竟然可以一個人喀光光內,一口都沒有留給我

 (14).jpg

 

這是我們點的辣味炸雞翅,其實炸雞翅一份是四支,因為我們點兩份,所以才有滿滿的一盤

雞翅本身已經醃漬過了,所以單吃就很美味,如果想要不一樣的口感,可以沾沾店家提供的醬汁喔

 (15).jpg

 

另外、我們還有再點一份茶碗蒸,純屬我個人喜歡吃茶碗蒸才點的

但是我發現茶碗蒸裏的用料好少,而且味道也不夠,所以對它有小小的失望內

 (16).jpg

 

以上介紹的餐點,白飯味增湯無限量供應,所以我想一定可以讓男生們吃得飽飽的

但也請各位用餐者斟酌使用,不要以為不用錢就狂點,浪費食物會被雷公打屁屁

 (17).jpg

 

猴子食堂位置在:新竹市文化街2-1號(東門圓環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