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如果沒有妳。。。那我們的生活是怎樣


 


昨天晚上、看影片看太晚的我…到深夜才睡的


看著睡在身旁的女兒……不知道怎麼搞的、心裏好滿足耶


看著她、心裏在想:如果沒有妳…那我們的生活是怎樣


 


如果沒有妳、我們可能各自忙自己的事業,毫無焦點


 



如果沒有妳、忙於上班的我們,三餐可就都是老外了


 



如果沒有妳、假日的我們,也只窩在家裡、哪都不去


 


如果沒有妳、我們生活就沒共同的話題、共同的樂趣


 


如果沒有妳、我們兩個人的日子,可能只有平淡而己


 


愛調皮的妳、雖然常讓我想宰了妳


但是…妳的笑容都讓我沒關係


 


愛搞蛋的妳、雖然常讓我想扁了妳


但是…妳的撒嬌就讓我不忍心


 


愛生氣的妳、雖然常愛跟我生悶氣


但是…妳總哭著跟我說對不起


 


不懂話的妳、雖然常愛和我唱反調


但是…妳天真邏輯也是可愛地


 


謝謝妳。。。我的女兒


自從有了妳…我們生活多了更多的樂趣


我愛妳的調皮、更愛妳的搗蛋


看著妳熟睡的臉蛋、又有一絲笑容


夢見什麼了丫、妹妹……是不是知道媽咪是愛妳的


如果沒有妳…我們的生活會是怎樣已經不重要


有妳在…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