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1).jpg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1F

美食日期:2016.10.02

拍攝工具:iPhone 5s

 

10/2的這一天,我們母女倆又是睡覺睡到自然醒的節奏

接近中午時分起床,卡在吃早餐已經太晚,吃午餐又感覺份量多,索性就直接到丹堤咖啡』報到

 一次解決一早起床需要醒腦的媽媽,還有個正在發育中不能挨餓的女兒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2).jpg

 

很開心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讓我們一到訪丹堤咖啡』就可以輕鬆入座用餐

跟櫃台拿了menu後,先入座看看菜單上有什麼美味料理吧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3).jpg

 

除了早上七點半就有供應的早餐之外,丹堤咖啡』的早午餐系列選項也相當的多

針對不習慣拿麵包、三明治當正餐的朋友們,店家也有提供飯/麵食的選項喔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4).jpg

 

 

『丹堤咖啡 Dante』線上MENU請點我連結

 

 

提醒各位!!由於丹堤咖啡』並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點餐請自行至櫃台點購

點完餐點,櫃台會給您一個叫號器,之後就可以先回位置聊個天也好、看看雜誌滑滑手機也行

等叫號器嗶嗶聲響起,再到櫃台取餐就可以用餐了,不過也要記得,用完餐要自行收餐盤至回收區喔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5).jpg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6).jpg

 

其實丹堤咖啡』的出餐迅度很快的,記得才去茶水區拿好餐具

才坐下跟Amy聊沒幾句話而己,我們的叫號器就響了耶 ((難道是知道我們肚子餓了@@ ))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7).jpg

 

這是Amy點的墨西哥燻雞薄餅,套餐價$170

套餐可享$60內的飲品或主廚湯品,飲品超過$60可補差額

熊掌與魚不可兼得就是在說Amy,她選了主廚湯品,所以旁邊那杯飲品就要全額支付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8).jpg

 

墨西哥燻雞薄餅的內容物有義式配菜、小份的沙拉,雞蛋可以炒蛋/水波蛋 二選一

其實這當中有發生一些小誤會,小慧在點餐時是點水波蛋的,但是送上來的卻是炒蛋

這讓沒吃到水波蛋的Amy有小小的失望,不過好在炒蛋的表現還不錯,那麼她也就忘了這件事了 ((XD))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9).jpg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10).jpg

 

忘了水波蛋這件事,我們先來喝主廚湯品吧

主廚湯品其實就是玉米濃湯,不過撈到底還真的看不到玉米本人耶

那是因為店家把玉米粒打成碎狀直接加入濃湯裏頭,這樣一來,濃湯裏有玉米、玉米裏就有濃湯

濃情蜜意不能沒有你 ((好、我承認,這一句是小慧硬打出來的→_→ ))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11).jpg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12).jpg

 

回頭再來看看主角燻雞薄餅吧

盤子上不難見到將近0.2cm厚度的薄餅裏,包覆著滿滿的燻雞、蔬食和起司,看起來真的豐盛又美味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13).jpg

 

但是女兒呀!!我只不過跟妳借塊燻雞薄餅來拍,妳有必要那張委屈臉嗎

隔壁桌的客人不知道內情,還以為我這個媽不給孩子飯吃 ((完蛋、我會不會被113約談啊QQ ))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14).jpg

 

算了、不打擾她用餐!!我也準備開動了

這是小慧點的壽喜燒雞肉蓋飯,套餐價$216,當天用餐享有特價 $198

套餐可享$60內的飲品或主廚湯品,飲品超過$60可補差額,旁邊那杯就是小慧的飲品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16).jpg

 

被這滿滿的配菜覆蓋到我完全看不到米飯的存在,還得撥開配菜才能看到米飯的樣貌

哇、這碗蓋飯滿滿的用料也太深得人心了吧!!連Amy都起了貪念想跟我換餐 ((我才不要呢XD ))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17).jpg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18).jpg

 

先來看看配菜裏的義式馬鈴薯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19).jpg

 

老實說、小慧對它的印象還不錯

入口不但有淡淡的鹹香,也有綿密的口感,涮嘴的表現讓人在不知不覺當中就完封了它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20).jpg

 

主角雞肉的表現也不錯,雖然是用雞胸肉來料理,但是肉質一點也不材喔

一口咬斷雞肉的肉質纖維,取代在嘴裏的肉質口感真的好嫩好好吃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21).jpg

 

就連米飯也完整的包覆著壽喜燒醬汁,有點微甜、有些微鹹,然後我就吃光光了 ((XDDD))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22).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顆蛋,照理來說它應該要是顆半熟蛋才美味

但是切開一看,蛋黃哥完全熟透了、它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23).jpg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24).jpg

 

最後的咖啡純屬記錄,就不多作口感上的贅述了

左邊是小慧的冰拿堤咖啡,套餐價補差額 $15

右邊是Amy加點的冰焦糖瑪奇朵 $80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25).jpg

 

初訪『丹堤咖啡』早午餐,餐點的水準平平,不至於難吃、但也沒有太多的驚喜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用餐時光,可以和Amy談談心、聊聊八卦

感覺就像是朋友般的吃飯聊天,沒有距離感的交談,我喜歡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 (26).jpg

 

 丹堤咖啡(愛買新竹店)/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1F

營業時間/am 07:30~22:00

美食專線/03-5719451

丹堤咖啡 官網 http://www.dante.com.tw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