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1).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玩樂日期:2015.07.18

拍攝工具:Canon 650D、iPhone 5s

 

來到清境農場,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青青草原的綿羊秀

以前老是看人家PO、聽人家說的小慧一家,今年暑假終於也能一睹綿羊秀的脫衣秀了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2).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3).jpg

 

只不過我們這一家的動作還是太慢了,九點入園的我們已經擠不上綿羊脫衣秀的搖滾區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4).jpg

 

只能無奈地待在高處的大樹下觀賞區,然後不斷的安慰自己「嗯~這裡的視野比搖滾區還要好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6).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5).jpg

 

節目一開始,牧羊人會先把綿羊帶上山坡,然後會請牧羊犬帶領牠們衝上台

光聽主持人這麼說,實在很難想像會是什麼樣的情景,不過當看到羊群向下衝的聲勢,內心真的好澎湃喔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7).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8).jpg

 

接下來的綿羊脫衣秀、和綿羊互動等活動,因為我們擠不進人群,所以就漫步到觀山牧區走走囉

((其實這時候山上的天氣已經起了變化,雲霧漸漸多了,也感覺涼意湧上身))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9).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10).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11).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12).jpg

 

這個大風車在青青草原的南端、觀山驛站的附近,也是Amy指定一定要來的點 ((對風車情有獨鍾??))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13).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14).jpg

 

視野超寬廣的大草原讓人好放鬆,突然好羨慕這裡的羊群們,能在這綠意盎然的美麗環境下居住著、好幸福

我想牠們的心情一定是天天開心,而我們這些遊客就像是牠們的玩伴,三不五時來找牠們玩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15).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16).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17).jpg

 

剛剛看到放羊吃草,接著也換我放Amy吃草 ((去shopping啦))

因為看不到綿羊秀,所以她把怒氣全花在血拚上,很不客氣地買了一堆紀念品,開學後要和同學交換禮物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19).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18).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20).jpg

 

而我不斷嚷嚷著,說都來到青青草原了,竟然沒有近距離看到綿羊好可惜

說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偉哥突然大喊有羊舍,失望的表情瞬間激昂了起來,用跑百米的速度來到羊舍

對~我終於近距離看到綿羊了 ((轉團團、撒花瓣,太開心了))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21).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22).jpg

 

我知道羊群也是愛我的,因為牠不斷朝向我奔來,害我頓時受寵若驚,相機還差點墜機 ((羊兒對我的愛好深))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23).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24).jpg

 

初訪青青草原,一切都好陌生、但也好有趣

除了沒有看到綿羊的脫衣秀,沒有藍藍的天陪伴,其他的美好回憶全留在我們一家三口的腦海裏

不過下次我一定要更早就來排隊,下一次、我一定要帶Amy坐上綿羊秀的搖滾區看秀

這次看她失望的表情,我也好不開心呢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25).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26).jpg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青青草原開放時間/am08:00~17:00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27).jpg

 

園區活動採一票到底方式,憑門票可進入青青草原園區、觀山牧區(含馬術主題園區)

還有大自然生態劇場及壽山園生態園區,觀賞綿羊秀及馬術特技表演均不另行購票

 

綿羊秀表演時間/國定假日、星期六、星期日及寒暑假 am09:30、am14:30於青青草原表演台

馬術秀表演時間/每日的 am10:45一場、am15:45一場於觀山牧區馬術秀表演場

寒暑假期,每週三為公休日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票價 平日 假日
全 票  (一般民眾) 160 200
團體票  (30人以上之團體、軍公教警) 120 160
學生票  (在學學生) 120 120
敬老票及兒童票 (65歲以上長者,6-12歲兒童) 80 100
睦鄰票  (設籍南投縣埔里鎮、信義鄉及台中縣和平鄉) 80 100

保險票

*榮民與隨行配偶及直系親屬

*學齡前幼兒、嬰兒

*身心障礙人士及一名陪伴者

*設籍南投縣仁愛鄉之居民

*持內政部核發之志願服務榮譽之志工

 

20 20

●●以上優待對象均請攜帶相關證明文件,憑證優待入園●●

 

 

 ♥♥♥ 同場加映~南投清境之旅~我們這樣玩 ♥♥♥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博望新村』、『老英格蘭莊園』

清境農場住宿分享~『優勝美地景觀民宿』一泊二食

清境農場玩樂分享~『青青草原放羊趣』綿羊脫衣秀

清境農場玩樂分享~『清境小瑞士花園』清境IG打卡景點

清境農場美食分享~『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