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份,新竹市竟然傳出有叮叮車的出沒耶

但是這台叮叮車並不會在路上跑!!而是座落在光華南街上~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1).jpg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2).jpg

 

光是這台叮叮車就讓我拍了好久,直到Amy的催促聲分貝越來越高,我才收起手機進餐廳

((老娘沒坐過叮叮車,讓我拍一下叮叮車是會怎樣嗎??該該叫耶她))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3).jpg

 

進來到餐廳裏才發現,店家的座位格局也好特別,最前面的機動座位就適合三五好友使用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4).jpg

 

但如果像是只有我和Amy兩個人的話,就適合坐在廊道旁的二人座

其實坐在廊道旁才更方便玩牆上的紳士帽呢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5).jpg

 

原本當天店家安排給我們的位置也是不錯啦!!但我嫌這個位子的燈光太昏暗了

很怕只有帶手機出門會拍不出好相片,所以請店家幫我移到最後面的位置,剛好座位上就有一盞燈照著

移位後,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到,原來紳士帽還有這隱密的空間耶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6).jpg

 

來看看紳士帽賣的是什麼料理吧!!嗯~除了早午餐之外,有義大利麵、燉飯和焗烤,也有披薩和下午茶喔

眾多選項的美食,讓第一次光臨的我們不知道要從何點起,所以就參考店家的推薦囉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7).jpg

 

等待廚房出好菜之前,小慧的愛玩心已起,所以就拿了牆上的紳士帽試戴拍照

但別說我偷戴店家的帽子喔!!我有問過店員,牆上的帽子是真的可以試戴的啦

((只是我的頭真的太大了,牆上的好幾款帽子我根本就戴不下))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8).jpg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9).jpg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10).jpg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11).jpg

 

和Amy玩樂了一會兒,我們的菜也上桌囉!!這是我們套餐的沙拉,店家使用的是優格醬

我還蠻喜歡優格醬這一味的!!只是Amy吃慣千島醬,優格醬她就不太愛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12).jpg

 

這是我們套餐的湯品~香菇濃湯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13).jpg

 

別看這碗香菇濃湯沒有什麼看頭喔!!店家可是大器的給了三種的菇類耶

而且香菇份量又多,每一口都能吃到溼潤又飽滿的菇菇,真的是好滿足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14).jpg

 

這是我們套餐的蟹肉泡芙+麵包棒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15).jpg

 

咬開泡芙其實是空心的,依個人的喜好、您可以選擇沾著蟹肉吃,或者是單獨吃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16).jpg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17).jpg

 

不然就像Amy一樣,把蟹肉全部塞滿整個泡芙,然後一口咬下、大大的滿足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18).jpg

 

旁邊的麵包棒也可以沾著蟹肉吃喔!!只是麵包棒真的太硬了,我也只是吃一根就打退堂鼓了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19).jpg

 

主食來囉!!這是Amy點的義式明蝦干貝義大利麵 $369,另外Amy還$129升級為B餐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20).jpg

 

上桌的義大利麵可讓Amy滿意極了

除了有兩隻大明蝦、兩個大干貝之外,盤子一轉、背面還藏有好多蛤蠣的小驚喜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21).jpg

 

每一口義大利麵都吸滿滿蛤蠣的鮮甜,美味的程度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往嘴裏送耶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22).jpg

 

明蝦背上劃的那一刀,不只是去除明蝦的腸泥,更是味道附著的最佳方式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23).jpg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24).jpg

 

干貝在鐵板上烹飪個幾秒就上桌了,據Amy的說法是「好鮮好嫩好好吃喔

雖然我沒有吃到這干貝,但是跟Amy借干貝來拍照的時候,就已經聞到濃濃的海鮮味了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25).jpg

 

這是小慧點的義式海鮮手工比薩 $259,另外小慧還$129升級為B餐

其實上桌後的它、真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因為我沒想到這披薩會是這麼大,足足有9吋大耶

((結果這9吋大的披薩,我們母女倆果真還是吃不完,偉哥沒來真的好可惜))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26).jpg

 

來說說這披薩的口感吧!!每小塊的披薩上都會有一塊蟹肉棒,還有小章魚塊,另外還有肉末和蔬果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27).jpg

 

個人口味不同,像我的話,我吃披薩最重要的就是起士的量,因為我喜歡吃起士多一點的披薩

雖然紳士帽的披薩很好吃,但起士量就沒有達到我要的份量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28).jpg

 

不過餅皮是我很愛的薄餅喔,就真的是薄薄的一層餅

所以口感上並沒有太重的餅皮感,反而每一口都能吃到豐富的食材呢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30).jpg

 

這是Amy的紳士帽水果茶,補差額 $120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29).jpg

 

不過這水果茶可是讓Amy怕極了!!因為它的味道很像Amy小時候、感冒時喝的藥水味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31).jpg

 

這是小慧的榛果拿鐵,補差額 $100 ((杯墊真的很有質感吧))

沒喝過榛果拿鐵,所以點來試試,但我覺得咖啡可以再濃一點的話會更好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32).jpg

 

小慧的習慣是飯後再來份甜點,女人嘛~肚子再飽,還是會留一個位子給蛋糕的

這是小慧的巧克力蛋糕,看起來雖然很甜、但吃起來真的不會很甜啦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33).jpg

 

還有Amy的奶酪,冰冰涼涼的好解暑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34).jpg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置在:新竹市光華南街55號

營業時間:am10:00~21:00

訂位專線:03-5316689

用餐加收10%服務費

紳士帽用餐可選擇單點,或是加價升級為套餐,套餐價有兩種

A套餐+$89可享:湯+麵包棒+甜點(奶酪/蛋糕)+飲料(紅茶/綠茶/咖啡)

B套餐+$129可享:沙拉+湯+蟹肉泡芙+麵包棒+甜點(奶酪/蛋糕)+飲料(紅茶/綠茶/咖啡)

以上套餐如果要更換其他飲品可抵$30

不過得提醒大家喔!!紳士帽為維護用餐及服務的品質,例假日只提供B餐的服務

 

 

 ♥♥♥ 同場加映~大魯閣湳雅廣場美食 ♥♥♥

大魯閣湳雅廣場2F『Fun Breeze放風餐廳(大魯閣湳雅店)』(★結束營業)

大魯閣湳雅廣場B1『ita義塔PASTA&RISOTTO(大魯閣湳雅店)』(★結束營業)

大魯閣湳雅廣場B1『魷魚大叔UNCLES TAIWAN(大魯閣湳雅店)』

大魯閣湳雅廣場2F『魔法咖哩Magic Curry(大魯閣湳雅店)』

 

 

 ♥♥♥ 同場加映~大魯閣湳雅廣場周邊美食 ♥♥♥

新竹市光華南街66-1號『太府居酒屋(日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街102之3號1F『簡單東西(複合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街102-1號『囍咖啡美式餐坊(早午餐)』(★結束營業)

新竹市國華街66巷16號『一番館日式拉麵(日式拉麵)』

新竹市光華北街58號『CaSaMia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新竹市光華北街81號『奧里安達魯咖啡(咖哩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南街55號『紳士帽風式主題餐廳(義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街86號『NU PASTA(複合式料理)』

新竹市光華北街82號『三頓青晚安食堂(古早味小吃)』

新竹市湳雅街87號『田川日式料理(日式創意料理)』

新竹市光華街102-1號『瑪丁窩Martin's World(早午餐)』

新竹市光華東街20號『888快炒(台菜創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湳雅街97號1F『爭鮮.定食8(日式定食)』

新竹市湳雅街42-1號『三番食堂(日式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