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上了國中之後,課業雖然繁多,但卻也很精彩

這回託小妮子的福,因為要作餐廳的專題報告,和她的好朋友再三研議後,又來這間充滿童趣的~阿朗基咖啡

 (1).jpg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1).jpg

 

這一趟進來阿朗基發現又不一樣,沒有去年來訪時的高腳椅,反而多了舒適的沙發椅呢

而且阿朗基又新增菜色囉!!這回多了白醬的義大利麵之外,還多了不少的鬆餅選項呢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2).jpg

 

因為我 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我們的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ps 那天我們的餐點全部升級為套餐,所以除了主食以外,還可以點100元以內的飲料×1、點心×1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3).jpg

 

來囉!!這是我們套餐的點心~杯子蛋糕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4).jpg

 

其實那天在赴約的路上,Amy就跟我下令說不能拍到她同學的這件事

但是當我第一眼看到她同學時,我就把Amy的話給丟了,拜託~她同學長得很漂亮耶,我怎可能不拍她呀

只不過我也很怕會踩到苡婷同學的地雷,以後把我列入黑名單怎麼辦,所以我就先偷拍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5).jpg

 

直到被發現後,再一本正經的拍美食,厚~偷拍的人生~好累喔

來說說這杯子蛋糕的美味吧!!我拿到的是巧克力口味的,其實在旁邊就已經能聞到巧克力濃濃的香氣了

蛋糕本身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但不會很甜喔!!而且挖開杯子蛋糕的裏面,還有巧克力豆的驚喜耶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6).jpg

 

這是Amy同學的奶油洋菇白醬直麵 (單點$180Amy同學再加 $130升級為套餐)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7).jpg

 

在拍照的時候就已經聞到濃濃的奶油香,再看盤子裏的洋菇,店家也是給的很大器

雖然小慧不敢吃白醬的義大利麵,不過、看到苡婷同學吃的開心,我想一定很美味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8).jpg

 

這是Amy的辣味雞肉麵 (單點 $250,Amy再加 $130升級為套餐)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9).jpg

 

這道是去年Amy來訪時就愛上了它,不但給了小雞腿、又給了小腿翅,難怪肉食主義的Amy對它情有獨鍾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11).jpg

 

趁著氣氛正好,遊說苡婷和Amy合影一張,您看看~是不是~就說Amy的同學很漂亮吧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10).jpg

 

今天我來點不一樣的!!這是我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單點$150,小慧再加 $130升級為套餐)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12).jpg

 

看看這豬腳,會不會太誇張了呀!!簡直跟兩片土司一樣厚了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13).jpg

 

本來以為這德國豬腳三明治會是我印象裏,那個先用熱油炸過,然後豬皮會是酥香的那個德國豬腳

想不到上桌的德國豬腳卻不是那麼一回事,少了油膩、卻多了肉香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14).jpg

 

而豬肉本身已經有先醃漬處理過,再加上起司的提味,真的是很棒的三明治,我喜歡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15).jpg

 

吃飽飯,該是要來杯飲料,舒服的來場 Girl's Talk

這是Amy的套餐飲料~卡士達綿花糖奶昔 (補差價 $40)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16).jpg

 

就說成長期的孩子們真的好幸福喔!!可以肆無忌憚的點高熱量的甜點飲料來吃 ((雖然我也是沒有在怕啦))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17).jpg

 

這是Amy同學的套餐飲料~巧克力布朗尼奶昔 (補差價 $40)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18).jpg

 

這杯奶昔是Amy極推的飲料,因為布朗尼的香氣好足,巧克力又不會太甜,我也很喜歡喔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19).jpg

 

這是小慧的套餐飲料~堤拉米蘇咖啡 (補差價 $25),結果還是覺得堤拉米蘇作成蛋糕最好吃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20).jpg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新竹店)位置在:新竹市文化街16號2F

訂位專線:03-5333258

營業時間:am 12:00~20:30  每週一為定休日

用餐時間:120分鐘/平日90分鐘/假日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21).jpg

 

 

 ♥♥♥ 同場加映~新竹謢城河周邊美食文 ♥♥♥

新竹市文化街16號2F『阿朗基咖啡(一訪)咖啡、簡餐』(★結束營業)

新竹市文化街16號2F『阿朗基咖啡(二訪)咖啡、簡餐』(★結束營業)

新竹市中正路96巷18號『銀川日式料理ぎんかわ(日式創意料理)』

新竹市文化街10號1F『Cafe Grazie義式屋古拉爵(新竹迎曦店)義式創意料理』

新竹市中正路96巷16號『私嚐の吃飯(咖哩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