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好友 可人之家 帶著孩子們到內灣老街附近的水月灣動漫園區一遊

那時候我還在想~這個動漫園區可千千萬萬不能讓我們家那個動漫迷知道,不然又要花大錢、沒完沒了的

想不到事隔幾天,我這個沒用的娘、最後還是忍不住帶她到這裡撒錢了

((就說我打歸打、罵歸罵,其實我的心裡還是很愛她的))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1).jpg

 

水月灣仙境佔地不大,主要還是以動漫為主題的文創園區

如果是我的話,純屬拍照大概5-10分鐘就可以走人了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3).jpg

 

但Amy就不一樣了,聽到「動漫」兩個字,整個精神好的不得了,唉~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6).jpg

 

這是水月灣仙境外面的愛情水池,厚~人家忘了帶自拍神器來了啦!!不然就可以拍到更清楚的愛心水塘了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4).jpg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5).jpg

 

來吧來吧~跟著Amy的腳步,帶大家一起到水月灣仙境瞧瞧吧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7).jpg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8).jpg

 

園區內的1F除了有美食餐廳之外,也設置了幼幼班的遊戲區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13).jpg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11).jpg

 

還有伴手禮商店舖,伴手禮都是一些可以吃的小點心,像是煎餅、馬卡龍、鳳梨穌等等

而且每樣小點心的上面,都繪有動漫的圖案耶!!真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12).jpg

 

園內主打動漫角色是火影忍者,每個角落、天花板,全是火影忍者和他的分身們,實在讓人眼花瞭亂呀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2).jpg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9).jpg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10).jpg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14).jpg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20).jpg

 

不過他們並不是Amy的最愛,Amy最愛的動漫都在水月閣樓,那也就是我撒錢的地方~方~方~方~方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15).jpg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19).jpg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17).jpg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16).jpg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18).jpg

 

滿足了她,也要來滿足一下我自己,走~到莫萊特餐廳吃甜點去

餐廳甜點的部份都附有兩塊造型餅乾和一球冰淇淋,特惠組合$120可任選甜點×1、飲料×1

飲料限價值60元的選項,超過60元補差額就可以了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21).jpg

 

這是Amy的水月灣烤布蕾 (組合價 $120)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22).jpg

 

烤布蕾的香氣好迷人,Amy整個獨吞不讓人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23).jpg

 

這是我的風情提拉米蘇 (組合價 $120),提拉米蘇的媚人相信不會有人不喜歡,所以我也要獨吞不給Amy

((對~媽媽就是個計較鬼))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24).jpg

 

忘了說,這裡的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綿綿蜜蜜的、好解暑呢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25).jpg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26).jpg

 

然後要大力推這個手工餅乾,因為它是現烤餅乾,端到你的手上還是熱熱的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27).jpg

 

而我向來是不愛吃餅乾的,因為討厭吃完餅乾、餅乾楂會黏住牙齒的感覺

但是這現烤出來的餅乾真的很不一樣,只要輕輕一呡就化開了,而且味道還很棒呢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28).jpg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29).jpg

 

右邊是Amy的巧克力奶昔 (組合價補差額 $15),左邊是我的冰拿鐵 (組合價補差額 $40)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32).jpg

 

但不推巧克力奶昔喔!!因為它太甜了,連我也沒辦法接受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33).jpg

 

結果最後,我的拿鐵又變成要和她共享了

((怎麼感覺~這好像是Amy的計謀呢))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30).jpg

 

這一大袋、就是當天Amy的戰利品,她買得可開心了,根本不管她娘之後要過吃泡麵的日子 (淚奔)

內灣動漫園區-水月灣仙境 (31).jpg

 

水月灣仙境位置在: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大同路99號

 

 

↓↓↓ 自行開車者 ↓↓↓

國道1號:竹東芎林交流道下→往竹東、橫山方向→循竹120線道往南接台3線

→於大同路與中山路二段交接路口左即可到達

國道3號:竹林交流道下→循竹120線道往南接台3線,於大同路與中山路二段交接路口左即可到達

台3線:走台3線往南方向,經關西往橫山方向,於大同路與中山路二段交接路口左即可到達

 

↓↓↓ 搭乘大眾交通工者 ↓↓↓

新竹火車站→轉搭區間車前往竹中站→轉搭台鐵內灣線往內灣車站

新竹火車站前往竹中站,約30分鐘一班車,約14分鐘可到達

竹中站前往內灣車站,約60分鐘一班車,約42分鐘可到達

  

 

♥♥♥ 同場加映~新竹鐵路之旅內灣線景點 ♥♥♥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攝影者の最愛)

新竹。內灣~內灣老街(好吃、好玩、好好逛)

新竹。內灣~水月灣仙境(內灣動漫園區) (★結束營業)

新竹。竹東~魔法森林(竹東動漫園區) (★結束營業)

新竹。竹東~竹東文創藝術村(攝影者の最愛)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