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還記得之前小慧曾經分享過的 CREOLE克里歐義式廚房 嗎??

自從克里歐搬到西大路去之後,原店面曾經熄燈了好一陣子

但是最近發現,原店面已經有新店家入駐了,新店名是CaSaMia義式餐廳,走~帶Amy吃美食去囉

Casamia義式餐廳 (2).jpg

 

新店家承接了原店面的裝潢,所以外觀及內部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Casamia義式餐廳 (3).jpg

 

Casamia義式餐廳 (6).jpg

 

一樣有神秘的黑色及簡約的擺設

Casamia義式餐廳 (5).jpg

 

Casamia義式餐廳 (7).jpg

 

但是我特別喜歡新店家的這面相片牆,比我們家的木頭框更有質感

Casamia義式餐廳 (9).jpg

 

來看看新店家賣的是什麼料理吧!!除了早午餐的供應外,還有義大利麵、焗烤和燉飯,連比薩、鬆餅也都有

而且單價也很親民,平均都在200元上下,在附近的光華國中學子們真是好幸福,用平價就能吃到這美味

Casamia義式餐廳 (4).jpg

 

CaSaMia義大利文譯成中文是「我的家」,店家不外乎就是想讓上門的客人們,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而老板娘真的就像是媽媽一樣地親切

時不時就來問餐點好不好吃??吃得習不習慣??要不要再來一壺檸檬水??讓我們感覺好窩心喔

Casamia義式餐廳 (8).jpg

 

在老板娘親切的問候中,我們的餐點也上桌了!!這是Amy點的前菜~美式炸雞塊 NT 80元

Casamia義式餐廳 (25).jpg

 

但是Amy只吃一塊就不吃了,我還因此小罵她浪費食物

當我罵完她後、換我嚐了一塊,嗯~我也不再挾第二塊了,因為這炸雞塊實在是炸得太硬了,連我也咬不下去

針對這點,有跟店家小小的反應一下,希望下次再訪CaSaMia時,能吃到不一樣的炸雞塊

Casamia義式餐廳 (26).jpg

 

這是Amy點的套餐,升等為B套餐附的蔬果沙拉

Casamia義式餐廳 (10).jpg

 

最近Amy的飲食習慣也改變了,如果是以前的話,她一定馬上就把上桌的這盤沙拉推給我

但是漸漸的,她知道多吃蔬果是對身體有幫助後,慢慢的、開始嚐試以往她不敢吃的生菜沙拉了

為娘的我、真替她的第一步感到無比的開心

Casamia義式餐廳 (11).jpg

 

這還是Amy點的套餐,升等為B套餐附的酥皮濃湯

Casamia義式餐廳 (12).jpg

 

酥皮濃湯一直以來就是Amy的最愛,所以當看到我拍完照後的她,就立馬端走了她的最愛

看她喝的津津有味,為娘的我,心裏又是一陣滿足感

Casamia義式餐廳 (13).jpg

 

Casamia義式餐廳 (14).jpg

 

這是Amy點的主餐~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單點的話是NT180元,不過這次Amy有升等A套餐,再加NT 120元,就可享有濃湯/麵包/沙拉/飲料四種享受

Casamia義式餐廳 (15).jpg

 

看到相片,可別以為這盤義大利麵就只是盤子大、份量少,其實內容物還蠻多的喔

連愛吃義大利麵的Amy,那天都說吃得好飽

Casamia義式餐廳 (16).jpg

 

Casamia義式餐廳 (17).jpg

 

這是我點的海鮮比薩 NT200元,雖然是小比薩,但老板娘說也有8吋大

但我向來對那些單位不是很在行,所以請Amy充當端盤子小妹,讓大家更清楚知道這比薩的份量

Casamia義式餐廳 (18).jpg

 

看看這起司絲的愛恨糾纏,真叫人欲罷不能

Casamia義式餐廳 (19).jpg

 

而且店家也很用心,它把比薩上面的海鮮料都切成一樣的大小,讓用餐的客人們,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海鮮料

Casamia義式餐廳 (24).jpg

 

Casamia義式餐廳 (20).jpg

 

來說說這餅皮吧!!不曉得大家吃比薩是喜歡吃厚片的、還是喜歡吃薄餅的

個人喜好不同!!像小慧吃比薩的話就喜歡吃薄餅的,但CaSaMia的餅皮比小慧吃過的薄餅還要再厚一些些耶

Casamia義式餐廳 (22).jpg

 

看看小慧咬下來的剖面照,下面的餅皮和上頭的比薩料,厚度竟然是1:1耶

Casamia義式餐廳 (23).jpg

 

當吃一兩片的時候還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吃到第三片的時候,我的咀嚼肌就開始感覺好酸了

Casamia義式餐廳 (21).jpg

 

最後的飲料,左邊的是Amy的水果茶,右邊的是小慧的冰拿鐵 NT80元

Casamia義式餐廳 (27).jpg

 

水果茶裏,不但有現打的柳澄果粒當底,還有蘋果丁、奇異果丁和鳳梨丁三個水果

酸酸又甜甜的滋味,連我也喜歡這一味喔

Casamia義式餐廳 (28).jpg

 

注意喔!!CaSaMia正值開幕期間,用餐臉書打卡可享有九折的優惠

Casamia義式餐廳 (29).jpg

 

CaSaMia義式餐廳位置在:新竹市光華北街58號

電話:03-5320571

臉書發落~CaSaMia 義式餐廳

 

 

 ♥♥♥ 同場加映~大魯閣湳雅廣場美食 ♥♥♥

大魯閣湳雅廣場2F『Fun Breeze放風餐廳(大魯閣湳雅店)』(★結束營業)

大魯閣湳雅廣場B1『ita義塔PASTA&RISOTTO(大魯閣湳雅店)』(★結束營業)

大魯閣湳雅廣場B1『魷魚大叔UNCLES TAIWAN(大魯閣湳雅店)』

大魯閣湳雅廣場2F『魔法咖哩Magic Curry(大魯閣湳雅店)』

 

 

 ♥♥♥ 同場加映~大魯閣湳雅廣場周邊美食 ♥♥♥

新竹市光華南街66-1號『太府居酒屋(日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街102之3號1F『簡單東西(複合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街102-1號『囍咖啡美式餐坊(早午餐)』(★結束營業)

新竹市國華街66巷16號『一番館日式拉麵(日式拉麵)』

新竹市光華北街58號『CaSaMia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新竹市光華北街81號『奧里安達魯咖啡(咖哩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南街55號『紳士帽風式主題餐廳(義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街86號『NU PASTA(複合式料理)』

新竹市光華北街82號『三頓青晚安食堂(古早味小吃)』

新竹市湳雅街87號『田川日式料理(日式創意料理)』

新竹市光華街102-1號『瑪丁窩Martin's World(早午餐)』

新竹市光華東街20號『888快炒(台菜創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湳雅街97號1F『爭鮮.定食8(日式定食)』

新竹市湳雅街42-1號『三番食堂(日式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