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三月、春暖花開時,也就是新竹十八尖山的賞花季開始

選在38婦女節的這一天,家裡老的小的說要幫我過節,走~~陪我上山賞花去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1).jpg

 

今年在登山的入口處,不但有油紙傘造景,還有紅燈籠高高掛,感覺好有日本街道的FU呢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3).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5).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4).jpg

 

而今年Amy學聰明了,還知道要帶點心上山吃,有這一個飯糰的加持,Amy今年比去年走得更遠囉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9).jpg

 

來吧來吧~現在跟著我們一家三口,上山賞花囉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10).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8).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11).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13).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12).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14).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15).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16).jpg

 

十八尖山來了這麼多趟,這還是我第一次發現到有松鼠耶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17).jpg

 

其實每年上來十八尖山都有不一樣的驚喜,今年就遇到一群愛玩音樂的伯伯們

但可別看他們白髮蒼蒼,就以為他們玩不出什麼音階喔

當天伯伯們唱的英文鄉村風經典曲,可是讓現場的大伙們聽得如癡如醉呢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18).jpg

 

吾家有女初長成,Amy已經愛上自拍這玩意兒了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19).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23).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29).jpg

 

我手機裏的相簿,10張相片、就會有9張是Amy的自拍照

有時候連我打開手機都會嚇一跳以為我又拿錯手機了,直到再三確認是我的手機沒錯後,再默默刪掉她的自拍照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20).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24).jpg

 

然後想當然,我跟她爸很自然地、也成為她自拍照裏的配角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21).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27).jpg

 

就說年輕真好,隨便拍就隨便好看,那皮膚更是零缺點

所以我們倆老跟Amy合照都好吃虧,什麼皺紋、豆豆的,簡直一覽無遺呀呀呀呀呀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22).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25).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26).jpg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28).jpg

 

今年十八尖山的賞花季,就在我們沿路說說笑笑拍拍中、結束了

下山前,Amy在祈願亭裏也祈求了一個願望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6).jpg

 

除了希望家人健康平安之外,今年Amy還許了一個很特別的願望

只不過她不希望我把相片公開,所以就留給有緣人親臨現場發掘Amy的小秘密囉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7).jpg

 

新竹十八尖山~花見春の祭:104.03.07~104.03.31

春暖花開賞花季,這個週末、大家不妨也一起上山賞花迎春神吧

十八尖山賞花月(花見春的祭) (2).jpg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