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有名的鴨肉許,每次我提到它、就只有在我FB的打卡上,從來沒有寫過它的文章彎摳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又到中正路上的鴨肉許用餐,這回、我要認真寫文囉彎握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1).jpg

 

鴨肉許(中正店)自助式點餐,拿到菜單後請自行找位子坐,勾選您要的菜單,然後到櫃檯結帳唱彎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2).jpg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3).jpg

 

如果要點小菜的話,到小菜區會有專人為您服務,之後、就是等美味的鴨肉料理上桌囉彎羞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4).jpg

 

而面對店裡絡繹不絕的饕客們,廚師們的快狠準在這開放式的廚房裏展露無遺

真的不誇張,每個廚師都身懷「三分鐘出好菜」的絕技內筆記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5).jpg

 

很快的、我們的小菜先上桌了!!滿滿的一大盤裏,有鴨肉、豆干、鴨胗、鴨蛋,這樣只要NT 130

說說店家在小菜上給的醃小黃瓜,口感上有微微的酸、微微的甜,在這炎炎夏日裏,真的好開胃彎羞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6).jpg

 

新竹鴨肉許(中正店)必點炒鴨血 (NT 55)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7).jpg

 

相信吃過這道炒鴨血的人,一定對它都是讚賞有加,尤其是烏醋醬汁的那股酸勁,拿來拌飯真是一絕彎讚

別以為店家炒的鴨血是隨便敷衍的,泥看看這厚度,完全是不怕客人吃的厚內彎閃.gif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8).jpg

 

新竹鴨肉許(中正店)必點炒花枝 (NT 100)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9).jpg

 

炒花枝是偉哥和Amy來鴨肉許必點的一道,廚師大火快炒,把花枝的鮮甜完全鎖住在花枝裏

一盤炒花枝就可以吃到花枝的全身,不但有軟嫩花枝,也有脆脆又Q彈的花枝腳,真的好滿足彎憨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10).jpg

 

這是偉哥點的鴨肉湯麵 (大) (NT 70)

一大碗湯麵裏,麵團的份量是2倍,鴨肉也有5、6塊,所以不用怕會吃不飽,怕吃撐才對彎忍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11).jpg

 

這是我跟Amy點的鴨肉炒炊粉(小) (NT 60)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12).jpg

 

炊粉的粉絲很細,不像以往在宜蘭吃過的那種粗米粉,這也是我來新竹後才吃到的新種米粉

炊粉很細、所以很快就能吸飽大骨湯的精華,一口炊粉、一口鴨肉,實在好滿足呀彎親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13).jpg

 

而鴨肉的口感就一般般,肉質雖然不材,但也還不到軟嫩的口心,就見人見智囉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14).jpg

 

新竹鴨肉許(中正店)必點鴨腸 (NT 95)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15).jpg

 

不過那天鴨腸的火候沒有掌控好!!吃到的鴨腸沒有印象中脆脆的口感,害我一口鴨腸要咬好久才能呑下

那天吃完炒鴨腸,感覺我的咀嚼肌又長大了不少《愛吃、是真的要付出代價的彎哭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16).jpg

 

最後上桌貢丸湯 (小) (NT 35)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17).jpg

 

我真的好愛新竹的貢丸,札實又juicy的口感讓我超咀嚼越口齒留香,接二連三的就把貢丸全吃光了

《然後好像忘了、Amy好像說她也要吃貢丸這件事彎想

鴨肉許(新竹中正店) (18).jpg

 

各位、新竹小吃不再只是貢丸米粉而己喔!!鴨肉許的鴨肉料理也是新竹鼎鼎大名的平價小吃

而它的美味也不只小慧介紹的這些,所以來新竹玩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鴨肉許嚐嚐剛介紹的必點蛤

 

鴨肉許(中正店)位置在:新竹市中正路212號

營業時間:am12:00~02:00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