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新竹巨城Big City舉辦第四屆動漫節

自從Amy迷上動漫後,這類的cosplay動漫活動更是樂在其中,而這次更邀請班上好友一同前往

今年是Bonnie Bunny跳開場,青春可愛的模樣可迷倒在場的大家們

 (1).jpg

 

但是女孩們的興趣不在這裡,老早就走到動漫的週邊商品掃貨去

 (2).jpg

 

 (3).jpg

 

妳們努力的掃貨,我也努力的拍照

 (4).jpg

 

 (5).jpg

 

 (6).jpg

 

境界的彼方~栗山未來是女孩們第一個合照的對象

 (7).jpg

 

 (8).jpg

 

 (9).jpg

 

秘蜜~初音真是好辛苦,頂著三十幾度的高溫,還要穿著密不透氣的和服,真的太敬業了妳

 (10).jpg

 

 (11).jpg

 

K-ON輕音部~小律的笑容真的好得我的緣,甜美的樣子相信也深獲在場大家們的心

 (12).jpg

 

 (13).jpg

 

 (14).jpg

 

硬被我從椅子上拉起來拍照的 魔法科高校生の劣等生~司波深雪

 (15).jpg

 

 (16).jpg

 

龍與虎~逢坂大河感覺是一位很害羞的小姊姊

 (17).jpg

 

 (18).jpg

 

遊戲人生裏的角色,但我覺得她更像黑魔女梅菲瑟

 (19).jpg

 

 (20).jpg

 

刀劍神域~亞絲娜是最近Amy在看的動漫,現在迷戀中

 (21).jpg

 

 (22).jpg

 

自從看到冰雪奇緣~Elsa後,我就好想唱:Let it go~Let it go

 (23).jpg

 

 (24).jpg

 

那天在巨城不但有動漫展,還很幸運地遇上重機展示

 (25).jpg

 

 (26).jpg

 

曾經幻想長大後也要買一台重機,然後要享受那風速帶來的快感

 (27).jpg

 

也曾經幻想著、長大後的我要騎著重機環島

 (28).jpg

 

但是長大後才發現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長大後的我沒有多餘的錢買重機呀

所以幻想、還是只限於想想就好了

 (29).jpg

 同場加映~新竹市第三屆動漫節 (歡迎連結賞文) 

 (30).jpg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