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西子灣沙灘會館之後,我們繼續在高雄Day2的行程彎花.gif

之前在格友小蓓家,看到他們到訪LOVE觀景台,我就被那時候在藍天襯托下的高雄港給燒到了彎閃.gif

今年我們家暑旅南下,我當然也要把壽山忠烈祠的LOVE觀景台列為必朝聖的地方呀彎槌

但偏偏遇上浣熊颱風外圍影嚮,那天高雄天空整個好不美麗,因此我拍的相片也留下不完美的遺憾彎孤

(14).jpg

 

(3).jpg

 

(2).jpg

帶Amy登高台看高雄,如果老天爺這時候給我個藍天,那就真的太美好了磨蹭

(5).jpg

 高台上不但可以遠眺高雄港,旁邊還有世界各國的「I LOVE YOU」彎閃.gif

(8).jpg

 Amy很認真在找出她懂的語言,要跟大家說「我愛你」彎吻

(7).jpg

 

(6).jpg

 

(4).jpg

我和偉哥之間有個「LOVE」彎親

(9).jpg

 愛的結晶美麗又可愛,只是偶爾愛作怪,有時候壞壞、有時候乖乖,她是我們的最愛彎羞

(12).jpg

 

(11).jpg

 

 

(13).jpg

 

LOVE觀景台其實不大,而且又在氣候條件不好的情況下,我也只停留5分多鐘就走人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建議在藍天時到訪LOVE觀景台,雖然太陽很曬、但是拍出來的相片真的很值得彎讚

(1).jpg

 

 

LOVE觀景台位置在: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0號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