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在休假的時候都起得晚,所以錯過早餐的時間,就乾脆連同午餐的份一起吃

因此慢慢的,市面上開始開了很多、那種標榜早午餐的美式餐廳

今年五月、在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囍咖啡美式餐坊」,喜歡嚐鮮的我們,當然也要來湊一腳

 (7).jpg

 

店內坪數真的不大,位子的多寡就如同我拍的這張相片一樣,還真的有點擠 《胖子就怕擠媚

 (1).jpg

 

來說說囍咖啡有什麼好料的吧!!早餐的話有三明治,可以選擇可頌培果或是潛艇堡

am11:30過後開始供應義大利麵,有橄欖油清炒白醬紅醬青醬的選擇

然後也有日式咖哩飯蛋包飯,還有手工披薩小點心,真是太豐盛了

 (2).jpg

 

 (8).jpg

 

來了來了!!這是我點的超級海陸比薩 (NT165元)

不但有滿滿的培根臘腸片,還有花枝鮮蝦,而且比薩還有分手工的厚披薩墨西哥薄餅比薩

可以依照您個人的口感喜好作選擇,當然兩種比薩的價錢也不一樣,那天我點的是薄餅比薩

 (3).jpg

 

我跟別人比較不一樣,我喜歡吃薄餅的披薩,因為在口感上可以吃到比薩上面更多的料呀

來說說墨西哥薄餅的餅皮,店家採用進口蘿勒餅皮,吃起來脆脆的口感裏、還有淡淡的清香味

 (4).jpg

 

這是Amy點的的咖哩炸雞蛋包飯 (NT165元)

wow~泥看看泥看看,這炸雞真的給得好大氣呀!!這完完全全中了肉食主義者Amy的味

 (9).jpg

 

 (10).jpg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連我也好奇這盤蛋包飯的滋味

和她商量、決定用一片比薩換她盤裏的一口蛋包飯,她真的算得好精準呀

 (5).jpg

 

 (6).jpg

 

別再說我們一直大魚大肉的,人家我們也有吃菜來中和一下內

(15).jpg

 

看來Amy胃口大開,還追加一碗法式濃湯,其實也就是玉米濃湯

 (11).jpg

 

 (12).jpg

 

那天和Amy邊吃邊聊天,就是看她平常都大吃大喝、也不見到她有長肉的現象

然後就開始自嘲的說「厚~媽媽吃太多,臉都變圓圓的了,我看我要開始減肥了」

Amy看看我(約2秒),接著又開始吃她飯,一邊吃還一邊說

「媽媽妳的臉真的很圓,不過妳臉下邊這裡有突出來一塊呀!!所以其實、妳的臉也不算是很圓」

臉下邊這裡有突出一塊!!!!!!!!!!!!拜託、那叫下巴啦!!怎麼感覺一點也沒有安慰到我

 (14).jpg

 

囍咖啡美式餐坊位置在:新竹市光華街102-1號

訂餐專線:03-5310578

營業時間:am09:00~pm02:00、pm05:00~pm08:30 (每周日固定公休)

 

 

 ♥♥♥ 同場加映~大魯閣湳雅廣場美食 ♥♥♥

大魯閣湳雅廣場2F『Fun Breeze放風餐廳(大魯閣湳雅店)』(★結束營業)

大魯閣湳雅廣場B1『ita義塔PASTA&RISOTTO(大魯閣湳雅店)』(★結束營業)

大魯閣湳雅廣場B1『魷魚大叔UNCLES TAIWAN(大魯閣湳雅店)』

大魯閣湳雅廣場2F『魔法咖哩Magic Curry(大魯閣湳雅店)』

 

 

 ♥♥♥ 同場加映~大魯閣湳雅廣場周邊美食 ♥♥♥

新竹市光華南街66-1號『太府居酒屋(日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街102之3號1F『簡單東西(複合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街102-1號『囍咖啡美式餐坊(早午餐)』(★結束營業)

新竹市國華街66巷16號『一番館日式拉麵(日式拉麵)』

新竹市光華北街58號『CaSaMia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新竹市光華北街81號『奧里安達魯咖啡(咖哩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南街55號『紳士帽風式主題餐廳(義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街86號『NU PASTA(複合式料理)』

新竹市光華北街82號『三頓青晚安食堂(古早味小吃)』

新竹市湳雅街87號『田川日式料理(日式創意料理)』

新竹市光華街102-1號『瑪丁窩Martin's World(早午餐)』

新竹市光華東街20號『888快炒(台菜創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湳雅街97號1F『爭鮮.定食8(日式定食)』

新竹市湳雅街42-1號『三番食堂(日式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