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帶Amy到北大路參加藝文生活美學饗宴活動

這樣的親子活動,只要我們人在新竹,幾乎都是不缺席居多

而Amy一天天長大,也讓我更珍惜這樣的親子活動,畢竟她長大後、是越來越不愛跟我們出門了

 (1).jpg

 

這是廣場上的大樹Give Me Five,現場提供手掌貼紙,讓民眾們來為大樹妝點

還是小小朋友最感興趣了,東貼貼西黏黏、好不快樂,反觀我們家Amy,老早就閃得遠遠的了

 (5).jpg

 

村口大戲台,除了有藝文活動的演出

 (21).jpg

 

最吸睛的、我想就是這位漂亮的汽球天使了,不但笑容可掬,折汽球的功力也了得

三兩下就折出小朋友們要的汽球造型,把現場的孩子們哄得好開心

 (20).jpg

 

大樹Give Me Five的周圍是手作妙市集,主要是提供各項的DIY體類

現場大概有10來攤吧!!Amy看了看,挑了一個她最有興趣的幸運手鍊藺編,走~排隊報名去

 (2).jpg

 

 (3).jpg

 

現場民眾實在太踴躍了,我們原本以為可以馬上排隊、馬上就可以去作手鍊藺編DIY了

沒想到還得排到第三梯次(也就是中午12:30),這讓我原先想再多排幾個DIY體驗的想法~全打消了

 (6).jpg

 

 (4).jpg

 

那就先吃午餐吧!!我們就近到文化街82號初體驗去(它的店名真的就叫文化街82號)

 (8).jpg

 

 (9).jpg

 

 (10).jpg

 

 (11).jpg

 

這是Amy點的西班牙海鮮義大利麵 (NT180元)

海鮮料總共有四種,但這四種的種類、每一樣只給一個,吃得實在是很不過癮

 (12).jpg

 

這是我點的匈牙利烤雞飯 (NT200元) ,是說魯豆干+毛豆的組合,真是讓我另開眼界呀

 (13).jpg

 

Amy點的義大利麵,口感上很像是油麵,沒有以往吃過的義大利麵那樣的Q彈

這讓Amy有些失望,一度還愛吃不吃的樣子,我看了也難受

 (14).jpg

 

然後我點的烤雞飯,雞肉怎麼有酒的味道,這也讓我這個不喝酒的有些失望

最後、我們母女倆決定互相交換餐點,耶~想不到這卻中了彼此的味

義大利麵雖然軟了點,但是海鮮味很足;烤雞飯雖然有酒味,但是Amy卻好愛這一味

《認識我們一家三口的,大概都知道了吧!!Amy的酒量、可是比我這個當娘的,很多很多呀

 (15).jpg

 

最後是我們點的飲料~金桔檸檬茶香檬紅茶

 (16).jpg

 

吃完午餐,我們DIY的時間也到了,趕快入座、我們要開始DIY囉

Amy的手腳之快,不一會兒的功夫,手鍊藺編就快完成了,嗯~這孩子長大後不怕沒有工作了

 (17).jpg

 

藺編完成後,請現場的老師幫你作最後的加工,這樣就算完成了

 (18).jpg

 

將將~~這就是今天我們的幸運手鍊藺編成品 《可是我比較喜歡Amy手上那條的顏色說

 (19).jpg

 

PS 最近的我還是有點小忙,如果有怠慢各位的話,再請您多多見諒喔!!LOVE YOU

 (7).jpg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