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來看馬,我們來看全台最大的黃色大木馬

說是黃色大木馬,其實也就是小時候你、我都坐過的黃色小木馬放大版而己

這座黃色大木馬就座落在宜蘭三星鄉婆家的附近,春節回宜蘭時,就帶Amy去散步騎馬囉

 (2).jpg

 

春節返鄉因為行李太多了,所以就偷懶的沒有帶單眼回家,過年期間就全靠手機來撐場面

只能說、這黃色大木馬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因為它最後還是有辦法讓我乖乖地帶單眼去拍它

因此在這批黃色大木馬的相片裏,有些相片是出現大晴天、而有些相片則是陰雨綿綿

兩種反差極大的氣溫,唯一不變、就是對黃色大木馬的熱情

 (7).jpg

 

 (4).jpg

 

大太陽的那天、用手機拍照時,怎麼拍就怎麼怪,因為我始終見不到Amy的美麗眼睛

在現場的我,邊拍邊逼Amy眼睛睜開、眼睛睜開,氣得Amy大叫「我已經睜開了啦

哈哈~只能說、熱情的太陽讓Amy的眼睛都害羞的瞇成一條線了

 (3).jpg

 

那天、Amy問我「媽媽、妳小時候有坐這種木馬喔

我說「當然有呀!!是外公買給我們的!!而且媽媽很會玩搖搖馬喔!!」  接著挑眉看著她

就聽到Amy「噗」的笑,然後賊賊的指著那座黃色大木馬說「那妳現在搖給我看」  接著一陣狂笑

我真的超級無敵想翻她白眼的、那時候

 (5).jpg

 

不過話說回來,現場還真的有小木馬可以玩耶,看Amy玩得開心、我也來回憶兒時的樂趣

只是為什麼我一坐上木馬,現場的相機就朝著我拍不停,是怎樣、大人就不能坐木馬嗎??奇怪內

 (6).jpg

 

 (8).jpg

 

再帶著單眼來看黃色大木馬時,已經是幾天後、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了

不過說真的,還是單眼能拍出我要的感覺,下雨就下雨吧!!下雨天、還是抵擋不了我想拍它的熱情

 (9).jpg

 

只是沒有藍天的陪襯、在雨中的黃色大木馬好孤單喔

 (10).jpg

 

這座黃色大木馬又稱搖搖洛克馬,長約8.3米、寬約3.1米、高約6.4米,重量約有4.5公噸

公所利用南方松2000才、4×8紅膠板50片,150個工作天才製作完成

目前三星鄉公所將申請金氏世界紀錄,這無非又將成為國際觀光的新亮點,真是我們宜蘭人的驕傲

 (24).jpg

 

黃色大木馬的展區不大,如果很認真的圍著黃色大木馬繞一圈的話,真的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偉哥更厲害!!坐在車上用眼睛一瞄,就看完了,只花了2秒鐘

 (28).jpg

 

拍完黃色大木馬,就拋棄偉哥、帶著Amy去花海當蝴蝶

農地休耕後,農夫撒下油菜子,開花的油菜子花,也成為參觀黃色大木馬之餘的新亮點

 (13).jpg

 

 (12).jpg

 

 (25).jpg

 

 (19).jpg

 

 (22).jpg

 

 (29).jpg

 

再往裏頭走,是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

下過雨後的農地盡是些爛泥巴,Amy不敢踩泥巴,只能站在步道上和她最愛的花合影

 (14).jpg

 

 (27).jpg

 

 (16).jpg

 

 (17).jpg

 

 (15).jpg

 

 (18).jpg

 

繞完了花海,我們又走回到黃色大木馬的展示區了

就說黃色大木馬用一分鐘就可以逛完了不信,我還撐了10分多鐘算不錯的了

 (23).jpg

 

 (20).jpg

 

 (26).jpg

 

 (21).jpg

 

黃色大木馬的展示位置在: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四段235號 (就在鄉內中油加油站的斜對面)

展出時間到103.03.02止,喜歡黃色大木馬的朋友們、趕快帶相機出發吧

 (1).jpg

  

 (3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