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公主餐廳位在新竹西大路大遠百的前面,是一間充滿粉嫩夢幻風格的公主餐廳

所以、我這位皇后帶著我們家的Amy公主去光臨,是不是再適合不過呢

 

牙牙公主餐廳真的很不一樣,它設立在2F,唯一的入口、就是這木製的階梯

 (5).jpg

 

 (19).jpg

 

階梯旁邊的牆面上,佈滿的小女孩很愛很愛的卡哇依畫像

真的、我真的已經努力了!!但就是無法把全景帶回家

 (6).jpg

 

 (4).jpg

 

店內風格一律以粉色藍色的色調裝飾而成,這完全就是女孩們喜歡的調調嘛

所以我一進門,快門按個不停、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呀

 (1).jpg

 

 

 (2).jpg

 

 (3).jpg

 

拍完店照、也差不多上菜了,把Amy call回來、我們準動、開動了

 (7).jpg

 

這是餐點升級為套餐後的濃湯香蒜麵包

 (9).jpg

 

看看Amy吃的津津有味,不用我多說、就知道這其中的美味囉

 (10).jpg

 

 (8).jpg

 

凱撒沙拉的存在感真的很低耶!!沒兩三下、就被我game over了

 (11).jpg

 

 主菜上桌!!這是Amy點的鹽烤干貝香蒜義大利麵

 (12).jpg

 

我想、那時候的她真的餓壞了!!因為她完全把我教她的形象問題拋到腦後去

大口大口的吃、完全把她以外的第二者全當成隱形人了嗎

 (14).jpg

 

 (15).jpg

 

這是我點的匈牙利碳烤雞腿排,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配菜會是炸薯條,我在減肥、難道他們不知道嗎

 (13).jpg

 

結果還是便宜了對面那個孩子,飯後的點心還有炸薯條可以吃

還很貼心的說「媽媽、薯條給我這個瘦子吃就好了」。。。。。真希望她吃完馬上就肥5公斤

 《要死了!!!我都已經把臉側一邊了,怎麼拍起來臉還是這麼圓呀!!!我看、下次拍照把頭轉到後面去好了

 (16).jpg

 

餐後的點心是提拉米蘇茶品

 (18).jpg

 

提拉米蘇的媚力、真的連小孩都無法擋耶!!看她吃得這麼開心、我也開心了

 (17).jpg

 

牙牙公主餐廳位置在:新竹市北區西大路388號2F

用餐加收10%的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