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這不是我小惡魔的生日喔…

 

是我的馬吉爺爺生日啦 …沒有很老喔…52 歲而己丫…

 

我的責任就是…陪我爺爺唱生日快樂歌…

 

 

還陪他吹蠟燭喔…

 

喂~~~這義意很重大也…不是什麼人可以勝任的喔……只有我可以

 

 

可是蛋糕……蛋糕實在太好吃了 …等不及我爺爺切,我已經偷吃了…

 

天丫 …是冰淇淋的也…下次我生日,我也要冰淇淋的…冰冰涼涼的,很讚也…

 

 

討厭的媽咪,竟然偷拍我…

 

害我小公主要小口小口吃的形象破滅…

 

 

好吧…我就豁出去了…拿起大湯匙,拼了命的挖…讚A

 

 

☆★☆★☆★☆★☆★☆★☆★☆★☆★☆★☆★☆★☆★☆★☆★☆★☆★☆★☆★☆★☆★

 

客倌~~還沒結束喔…之後我有請爺爺去吃飯喔…

 

跟大家介紹…這是我小丫姨跟Uncle…

 

本來要拍他們的女兒,可是她還小…在睡覺,不方便拍…

 

 

看喔…我爺爺很厲害喔…直接乾杯喔…了不起…

 

酒國英雄喔…開玩笑…很強的也…

 

 

可是喔…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爺爺他有偷喝湯…

 

我記得我爸比有說過…喝酒配湯,比較不會醉…

 

我爺爺被我捉到把柄了…

 

 

幫我馬吉爺爺過 52 歲的生日…相信他會很高興…

 

他的家人、還有最要好的朋友都到場幫他過生日…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我丫…

 

爺爺…你開心嗎…我很開心也…相信我開心…你就開心囉…

 

下次生日…還是會有我的喔……我們是馬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