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假日,也是我們的 Family  Day

 

我的娘家,兩個女兒都嫁出去了

 

所以娘家在假日會顯得冷清無比

 

Family  Day 只是簡單烤個肉

 

和丫爹 聊聊他工作上的事

 

 

結果。。。顧著跟丫爹聊天

 

卻沒有發現妹妹在偷吃冰淇淋

 

其實炎炎夏日,吃冰是最能解暑的

 

但是。。。對我女兒而言,這都可以讓他跟 D.r 見上幾次面

 

我女兒是早產兒,生下來只有2350 公克,所以從小體質就不好,

 

有時候穿太少、喝個冰茶,都可以令她難過好多天

 

到現在還得三天兩頭就得往診所跑,很傷腦筋

 

所以看見她的冰淇淋鬍子,就知道。。。她吃完了一杯

 

唉。。。真不知道要怎麼教她

 

 

 

 

結果這還不是最氣人的

 

那個笨蛋老公竟然拿台啤給妹妹喝

 

我的天丫。。。

 

 

 

小時候我那個笨蛋老公還拿過 V.S.O.P 給妹妹喝過

 

他的理由很簡單

 

他說:現在要訓練妹妹的酒量,不然長大會被灌醉

 

你們聽聽看。。。這有理嗎

 

也不想想,他的女兒兇的累。。。誰敢惹她。。。

 

 

所以。。。我也很不客氣

 

罵了大的、小的就要作處罰

 

我罰她作扶地挺身

 

機會教育。。。看她以後敢不敢喝酒

 

 

結果這個小鬼

 

竟然還給我扮鬼臉

 

真的…好氣又好笑

 

我發誓…我再也不要理她了…

 

 

 

但是

 

不管她再怎麼皮,她還是我最愛的小惡魔

 

所以,吵架永遠都是我先低頭

 

最後還是得心甘情願的幫她洗澡 、哄她睡覺

 

吵架、爭吵要我贏。。。。。。下輩子吧

 

這輩子。。。我註定要輸給這個小惡魔

 

而且。。。是輸的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