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各位來賓光臨~小惡魔服裝show~

 

請不要轉台喔

 

My  Show 就要開始囉



  星期一 ~ 同學。。。好久不見。。。  

 

 

妹妹,起床喔,要上課囉

 

我最喜歡星期一了

 

因為學校只有上五天課

 

所以兩天沒有見到小娟老師、還有我的好朋友

 

好想他們喔…

 

DA~DA~DA~~~~

 

(惡魔媽咪OS:每次在上課的路上都唱這首她自編的歌)

 

 

 

 

 

 

 

   星期二 ~ 我的天丫。。。好熱喔。。。

 

 

太陽公公真厲害

 

自己每天都這麼熱,它受得了嗎

 

我可受不了

 

如果不穿清涼一點,會熱昏喔

 

 

 

 

 

   星期三 ~ 要穿運動服喔

 

 

謝謝小娟老師昨天的提醒

 

我那個笨蛋媽咪終於記得我們星期三要穿運動服

 

我的運動服從買來到現在只穿過三次

 

連這一次是第四次

 

原因就是我那個脫線的媽咪

 

她真的很豬頭耶

 

我爸比每次都會叫我媽咪妳嘛卡正常一點

 

我媽咪……唉……不知道怎麼說她…    

 

 

 

 

 

   星期四 ~ 好心情… 

 

 

我最喜歡穿裙子了

 

我也有很多的裙子

 

可是我媽咪不太喜歡我上課穿裙子

 

她說這樣在學校玩的時候會””穿幫””

 

雖然我不知道穿幫是什麼

 

可是今天媽咪給我穿裙子去上課

 

我已經很高興了…

 

 

 

 

 

 

 

   星期五 ~ 今天要上溜冰課喔 

 

 

其實我真的很想學溜冰

 

可是我媽咪說不可以

 

媽咪說那些溜冰器具很重

 

我的個子太小,怕會壓扁我

 

會嗎??我同學還不是這樣的揹

 

反正……到現在

 

不管我怎麼求

 

輕聲的說 、很恰的說 、哭著說

 

她就是不給我學

 

我媽咪很奇怪吧

 

 

 

 



   星期六 ~ 放假囉… 

 

 

今天學校不用上課,可是我爸比、媽咪都要上班

 

所以今天沒有人可以帶我出去玩

 

跟丫嬤、還有小Q、岑岑待在家裡

 

好無聊喔

 

媽咪。。。妳幾點下班丫

 

 

 

   星期日 ~ 今天我最野

 

 

衫穿呼帕里帕里

 

裙穿呼短短短

 

今丫日相通水

 

就是我~野蠻小惡魔~通水

 

 

 

 

 

Show 完囉~~

 

感謝各位的觀賞

 

~小惡魔服裝show~到此告一段落

 

希望小惡魔的演出,各位auntuncle會喜歡

 

本站將不定期舉辦~~小惡魔服裝show~

 

到時候希望能得到各位的掌聲喔…

 

以上播出感謝小惡魔媽咪大力贊助服裝、謝謝大家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