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丫

 

媽咪~~我要游泳啦

 

拗不過小惡魔苦苦唉求

 

只好答應囉

 

不過這個大泳池可花了我大把的時間

 

 

 

 

跟大家介紹喔

 

我小惡魔的新泳裝

 

我媽咪都說載上泳帽很難看

 

會嗎

 

我很喜歡耶

 

 

我會的游泳招式只有一種喔

 

是我自己發明的啦

 

但是只可以在這個泳池內喔

 

因為我還不是很熟

 

如果跑到大的池子

 

我可能會沉下去吧

 

 

人家本來一個人玩的好好的

 

可是我爸比跟我丫舅硬是要擠進來

 

唉優威丫

 

我的大泳池變成小泳池了

 

 

所以我決定要報仇

 

可是

 

一個要打兩個

 

當然是我輸了丫

 

 

大欺小是不光榮的

 

 

不過沒關係啦

 

因為天氣太熱了丫

 

小孩子會熱

 

大人當然也要解暑一下囉

 

所以

 

大家就一起玩吧

 

 

 

 

 

 

希望大家在夏天都可以涼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