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惡魔的言名…玩具永遠少一件

 

我的娃娃大部份都是用娃娃機抓的

 

有時候我用一、二十元就可以抓到一隻

 

但是也有時候花了很多錢一隻都抓不到

 

 

看到目標了~小喵~

 

 

 

我還是很厲害的啦

 

一出手就抓到一隻了

 

 

我還抓到一種娃娃

 

這是巫毒娃娃系列的~偷心小惡魔~

 

 

 

這不就是我嗎

 

 

這一次的戰利品就是這些啦

 

都不一樣喔

 

很可愛吧

 

我就說嘛

 

我才是最厲害的壘

 


 

 

 

小惡魔經驗分享…

 

抓娃娃如果是要抓大頭的娃娃、抓子要抓娃娃的屁股

 

利用槓桿原理、把它盪過去、這樣有可能會用滾的滾到洞口裏→成功

 

如果是要抓有塑膠殼子包裝的娃娃

 

抓子要抓娃娃的身體、也就是中心的地方,要橫的抓喔→成功

 

如果這樣都不成功的話

 

你可以請店家幫你開機台把娃娃 "啦" 幾下

 

這樣娃娃就不是被硬壓下在機台裏、就比較膨鬆一點、也比較好抓

 

如果遇到抓子抓起娃娃、升上來娃娃就掉了

 

那你就放棄吧

 

因為這台機台的抓子已經被店家調的太鬆了、是不會成功的

 

 

 

小惡魔的經驗談…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當然不是百分之百會成功的

 

抓娃娃…要技巧、運氣也是很重要的喔

 

祝各位都能成功抓到想要的娃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