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陪人家去走鵲僑嘛


看嘛…鵲僑真的很漂亮喔


FireworksFireworksFireworksFireworks




親愛的~~喂~~~~親愛的


喔喔~~我的親愛的不理我了


跑去玩了


就是她


的~~的~~ 



沒良心的人


只顧她自己 high


我都還沒 high 到壘


 


是丫


我們家的大惡魔工作沒空陪我們


我只好自己帶著小惡魔去走鵲僑 (七夕又還沒到,好像太早去走)


這是宜蘭河上的鵲僑


是在河濱公園上辦的


位置很寬大、可以放心讓孩子在這裡跑


好玩的攤販也很多、保證可以讓孩子玩到他不想玩


地方小吃的攤販也有、絕對不會讓你餓到


重點是












第一次走…還會怕怕的


這個鵲僑是搭在宜蘭河上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會游泳


可是又想走鵲僑 、又很怕掉下去


(惡魔爸比說的……愛玩又愛怕→就是在說我)


走到河中央的時候


竟然有幾個年輕小伙子


就在那僑上給你搖來搖去


我想…那種感覺應該就是暈船的感覺吧


當時心裏覺得很 ○○○╳╳╳ 的


不過走回來的時候又覺得


沒有搖來搖去的感覺、又怪怪的


(旁人OS:妳很煩耶,搖的話會○○○╳╳╳的、不搖的話妳又覺怪,不然妳是想怎樣)


 



走鵲僑…我們家小惡魔走過一次就沒興趣了


她有興趣的是這個



看她個子小小的


力量還很大壘


她竟然爬的上去


不過…還算她有良心


知道要陪我走一次鵲僑


可是人家想跟惡魔爸比走的說



今天是宜蘭河鵲僑的最後一天喔


有空的人就快點去走看看吧


想搞浪漫的可以丫


因為晚上還有施放煙火秀喔


還有牛跟與織女的愛情演劇喔


錯過這次


你可要再等明年囉


           惡魔家族祝各位 ~   情   人   節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