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惡魔育兒經驗:千萬不要帶小孩子上美髮院

 

當初犯下的錯…就是帶小惡魔上美髮院

 

 

這下子…可就沒完沒了囉

 

愛美的她…三不五時就跟妳講要去美髮院

 

 

 

小惡魔造型前

 

(我是認為亂中有序…也是一種美丫 )

 

 

專注的眼祌

 

緊盯洗頭丫姨

 

小惡魔我可是老手 、隨便唬弄我亂洗一通…我都知道

 

 

造型結束又不滿意丫姨吹的樣子

 

硬是要自己來

 

(人家說的:搞 ㄅㄟ…就是這種人 )

 

 

完成囉

 

可愛公主風

 

這是我自己吹的造型喔

 

 

 

 

看吧

 

真的不要帶小孩子去美髮院

 

囉嗦又雜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