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林小Q…是我小惡魔的小丫姨

 

雖然她年紀比我小、但是輩份比我大喔

 

雖然我有時候會欺負她,只是一點點而已

 

可是我也是最愛她的

 

 

我都會餵她吃飯飯喔

 

 

 

小惡魔:來~~嘴巴打開~~丫

 

 

小惡魔:丫~~嗯、很乖喔

 

要咬一咬、再吞下去

 

 

林小Q:丫都沒有龍蝦喔 

 

 

小惡魔:龍蝦~~想太多

 

 

時機不好…哪來的龍蝦
 

 

小惡魔:來啦~~青菜矇配

 

多吃一點,才會長高

 

不要再作幻想了

 

龍蝦是不會出現在這個碗裡面

 

 

林小Q:說的也是

 

嘿~~妳講的很有道理喔

 

惡魔留言板

 

          小朋友、要多吃青菜喔         

 

    多吃青菜才會健康長大喔   

 

 

看吧

 

我媽咪老是說我不乖

 

其實人家也有表現好的時候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