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這是路邊人家種的花…看它水水的很漂亮,就拍下來囉…



 


謝謝~~ㄑ年級辣媽咪~~的愛戴丫…暑假才結束,就給我作業…


@@遊戲規則@@
1。在標題上打  *網達問卷–給_*(_的地方是傳給你的人的名字)
2。用你覺得最好的答案去完成每一題。
3。完成之後傳給你的6個麻吉網達唷!(網友多的話>"<)
ps:可以回傳問卷,測驗你們的麻吉程度!不過如果收到回傳的問卷可以不用再點名一次。


 


@ 遊 戲 開 始 @~~~~* 網達問卷–給惡魔家族的大家長 (就小惡魔她爸、我老公啦)





 01 Q:你是甚麼時候認識他的?
                       A:小時候就認識囉(是他說的,我是沒什麼印象)


 


 02 Q:你對他第一個感覺是?    
                       A:很像黑社會的,那個講話的口氣…很像 "丫尼 ㄍㄧˇ"


 


 03 Q:認識他後的感覺是?    
                       A:老頭子一個 (他大我七歲耶)


 


 04 Q:跟他一起聊天,最好的回憶是?   
                         A:講電話講到睡著…醒來再繼續 (真不知道那時候怎麼有這麼多話可以講)


 


  05 Q:你發現他的口頭禪是?    
       A:口頭禪…是罵我的口頭禪嗎…妳嘛卡正常耶(幹嘛~我又不是笨蛋)


 


 06 Q:你發現他的怪癖是?
      A:目前是還沒給我發現到


 


 07 Q:你最想幫他取什麼綽號?
      A:


 


 08 Q:他做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事?
      A:應該是有啦…可是臨時想不起來


 


 09 Q:他怎麼安慰你的?
      A:聽我把話講完,然後帶我出去走走


 


 10 Q:你最討厭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A:什麼都說”妳說怎樣、就怎樣”


       (問你就是要你提供意見丫,什麼都說”我說怎樣、就怎樣”…很難決擇耶)


 


 11 Q:你最喜歡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A:尊重我丫(女士優先嘛)


 


 12 Q:你是否知道他最喜歡自己身上的是?為什麼?
      A:肚子上的8塊肌(每次都不穿上衣,然後在妳面前晃來晃去說他肌肉很美)


 


 13 Q:他洗澡會先洗什麼地方?你怎麼知道的?
      A:洗臉(因為洗面乳就放在浴室鏡子的前面…最先拿到的)


 


 14 Q:他跟你之間的代溝是什麼?
      A:代溝……好像還沒有耶


 


 15 Q:他喜歡的男生/女生是怎麼樣的人?
      A:簡單、自然就好(他不喜歡女孩子濃妝艷抹的樣子)


 


 16 Q:你曾經背叛過他或是想要背叛他嗎?為什麼?
      A:找死丫…惡魔家族耶,又不是想不開說,還背叛壘


 


 17 Q:用一個卡通人物來形容他,他是誰?
      A: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鐵金剛~鐵金剛~無敵鐵金剛


 


 18 Q:你最羨慕他什麼?為什麼?
      A:體力…他連續工作48小時都沒關係,太強了


 


 19 Q:你覺得你跟他的麻吉指數是多少?(1~10來說)
      A:7、8分吧…還有待進步


 


OH…完成囉


對不起丫…~~ㄑ年級辣媽咪~~我就不回傳給妳囉


NOW~~點名時間到了


1.小王子 Duncam 的媽咪…來試一下吧


2.Sally馬麻,不要再難過了,芸瑄會捨不得離開妳的


3.兔米~我知道天氣很熱…在家吹個冷氣,來玩一下喔


4.小懶蟲媽咪,雖然妳剛完成一份作業,但是很不幸,妳又有新作業了


5.吉兒媽咪,俏妞發牙很高興吧,希望妳收到這份 "作業"…也會很高興喔


6.這個單身小媽咪是新同學…當然要多多關照啦


好囉…就這些了>>>>完了,我好像得罪太多人了


不要罵人家啦…人家也是被逼的丫


 



寫完囉…可以出去玩囉


明天是週末假期…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