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是小惡魔上學以來第一個暑假

 

也是她說的~最無聊的假期~

 

因為作父母的我們都忙著追錢,實在沒辦法帶她去遊山玩水

 

至從上次經過,看到巨大的皮卡丘充氣娃娃之後

 

就唸唸不忘 (是不忘對我們唸唸唸)

 

終實還是贏不了她那張嘴 (整天說她放假好無聊、都沒玩到、好可憐什麼的)

 

決定了

 

安排暑假最後的一個週末…堵住她的嘴

 

 

 

 

 

門口一進去,就看到這台車

 

My God…日本人真的是孩子們的偶像

 

竟然有辦法打造皮卡丘造型的車子

 

 

正在欣賞這台車的時候,一直感覺小惡魔的眼神不對…一直飄到那裡

 

妳敢坐嘛           敢丫

 

說的也是厚,我怎麼問這個白癡的問題

 

排隊排好久喔

 

看到每個家長都大包小包的

 

不是在幫孩子擦汗、就是幫孩子拿 "戰利品"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有爸媽在作他們的孝子 (孝子 = 孝順孩子) 我對我們家的大家長說

 

就是媚,以前我們那個年代,哪有什麼皮卡丘

 

宜蘭縣跑得透就該偷笑了…還玩到遊樂園裡面壘

 

就是嘛……

 

ㄟ  男人…那是你那個年代…好嗎

 

人家我至少還有到過主題樂園玩過耶

 

【其實排隊也是可以不無聊來渡過的】

 

就在我們倆在爭論 "哪個年代時"…已經換我們了

 

 

惡魔玩過感言:速度不會很快、坐的空間也很大    ★★★★★

 

 

 

到每個遊樂園,我們都一定要坐上旋轉木馬

 

沒辦法…小惡魔小時候只能坐旋轉木馬…已經陪坐習慣了

 

目前坐過的是小人國的旋轉木馬最優、最華麗,燈光打很好

 

就像是公主在等待著王子來接她的情境似的

 

ps  以上幻想、純屬大惡魔個人想法

 

回到話題…皮卡丘樂園裡的旋轉木馬…就還好

 

卡通造型的位置好像不多

 

 

重點是…禁止在行進中拍照

 

丫你們問我怎麼有照片…很簡單丫…就偷拍丫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阿姨有練過喔】

 

來遊樂園就是要玩嘛,不拍照…怎麼當作留戀壘

 

惡魔坐過感言:不給人家拍、又只有繞三圈…實在不太過癮    ★★★☆☆

 

 

 

太陽公公太強了,需要補充一下水份

 

他們的休息區還不錯、環境清潔、賣吃的算多喔

 

 

重點是 "服務態度很親切喔"

 

實在我們也吃不下什麼東西…因為太熱的原因

 

不然就作個美食評比

 

買了兩杯飲料,看這群孩子在 "起瘋"

 

 

這個叫作~神奇寶貝幻象之旅~…看他們玩的很盡興喔

 

上去大話就對了,看的人家也好想加入行列 "作伙起瘋"

 

排隊、排隊……喔喔,很抱歉喔

 

這個遊戲違禁 110cm以下的小朋友玩喔

 

蛤~~不能玩喔,好吧…那爸比你顧妹妹,我去解放一下我的喉嚨

 

媽咪~~不行啦,那個會掉下來喔

 

挖壘

 

 

還沒玩就給我下霉頭……算妳狠

 

那要玩什麼      那個丫…皮丘兄弟頑皮列車

 

好吧…妳高興就好  (原來我也是孝子之一丫)

 

火車起步囉,延途都有解說員為我們介紹

 

說明每個神奇寶貝的名稱、絕招丫什麼的

 






 


 


 


 


 

這些解說員有作工課喔

 

面對小孩子天真的問題都問不倒

 

這個小火車也是禁止在行進中拍照

 

那為什麼我可以拿到這些相片壘

 

當然又是## (知道的人自動消音喔)

 

惡魔玩過感言:還多虧園區有安排解說員、介紹的很詳細喔    ★★★★★

 

 

 

其實…園區內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但是…小惡魔已經體力不支…好像給她熱到了

 

這次在台灣安排的神奇寶貝樂園是第一次

 

活動期間到 9/24日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喔

 

《神奇寶貝樂園官方網站:http://www.pokepar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