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這張照片好面熟


丫  這個就是我丫


哇壘…我也會上精選喔



 



↑↑↑精選相片之快速連結↑↑↑


 





↑↑↑精選相片之快速連結↑↑↑


 


這些相片是之前我在作~惡魔回憶錄~的時候整理出來的


上面精選中有一個可愛的小孩 (有特別框出來的那一個)


大家有沒有看到丫


不要誤會喔!!他不是我兒子啦


這個小孩叫~Duncan 小王子~…他~很~可~愛~喔


雖然他們家已經人氣旺旺了…不過我也是要大力推推喔


 


其實…這個 blog 不是我的


是我們家寶貝小惡魔的


只是我們今天沾到小惡魔的光…上了精選


女兒~~對不起內,今天搶了妳的風采喔


不要生氣嘛…只有今天…OK


為了不讓我們家那個小寶貝生氣…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她喔


不然她生起氣來


我跟她爸是 "按奈" 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