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推出我們家小惡魔的相片

 

開始學爬

 

再來第一次過生日

 

還有 搖搖晃晃學走路

 

不知道各位看過之後…是不是也跟惡魔媽咪一樣

 

覺得我們家小惡魔真的長大了

 

是丫…是真的長大了,現在在讀幼稚園中班了喔

 

今天將推出~惡魔回憶錄的最終回~

 

內容雖然不是很精彩

 

但是這卻是一個作媽媽的…最珍貴的回憶

 

 

這張相片的背景是在~宜蘭壯圍的南瓜園~

 

是在月的時候拍攝時 (當時小惡魔是個月)

 

這個南瓜園的南瓜長的都很奇特,加上園長的彩繪,搶手的壘

 

走在南瓜園隧道裡,不時看到這個有人訂、那個有人買的

 

 

為了拍攝這一張相片,還被罵壘

 

因為園區的主人怕我們小孩子把南瓜坐壞…賣不出去

 

但是我發誓…我們真的沒有坐下去

 

 

 

 

 

 

換個背景~~~

 

See~~這個鬼臉是不是很可愛丫

 

 

這個造形叫作 "丫強"

 

那時候民視不是有一台 "親戚不計較" 嗎

 

裏頭就有一個小男孩叫 "丫強" 的…造形ㄘㄛˊ的可愛壘

 

我就把我女兒打扮成這樣…像不像

 

 

 

 

 

 

運動員就位

 

原來我女兒小時候就有慢跑的天份

 

 

 

 

 

 

這張是第一次玩水喔

 

小小的泳池…我也不敢放太多水

 

 

妹子~~看這裡丫,笑一個

 

玩的正高興…哪有空理我

 

還扮鬼臉給我看

 

現在發現…小時候的她,還蠻喜歡作鬼臉的喔

 

 

 

 

 

 

只要我們有空…帶她出去走走

 

不管哪裡…她都很高興

 

而這個運動公園…我們己經來過 N 遍囉

 

她還是玩的很 "嗨" 丫

 

 

換個角度的樣子

 

也是很可愛的喔

 

 

 

結束了

 

惡魔家族的回憶錄…結束了喔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作回憶

 

小孩子真的好有趣喔

 

尤其是在她長大後,再翻以前小時候的相片…真的好懷念喔

 

小時候的她…可愛、聽說、又會撒嬌

 

長大後的她…調皮、搗蛋、又愛惹人生氣

 

小孩子這個動物喔…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

 

PS  新來的朋友,如果對我們家的回憶錄有興趣的話

 

建議點選下方的 "引用" 鍵,將可以看到更完整的回憶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