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在打包、準備搬遷


但是上頭又臨時講說星期六再搬


氣死人了那幹嘛叫我這麼早整理打包丫


幫我查一下勞基法…看這樣可不可以申請什麼理賠的







 


聊一下話題…印象深刻的老師喔


有……有一個








就是我國中的英文老師


那個老師的音很有台灣國語的味道喔


記得剛上國一的時候…要開始學 KK 音標


然後她就唸一個音、我們就跟著唸


第一個音、第二個音…都還沒有什麼問題喔


然後她突然說那個第幾排、第幾個的那個→→就是在叫我


她說我的音發錯了



全班有48張嘴巴…妳卻只注意到我…還給我點出來


真的是@#$%&



還被叫起來,然後她發一個音、我跟著唸一個音


台灣國語的英文…沒幾個會喔


我怎麼唸都不對…被她唸、唸、唸…唸很久


卬象深刻


曾經被一個英文不是很 "ㄌㄧㄢˋ ㄉㄣˋ" 的老師糾正過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