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小惡魔愛抱怨

 

實在是厚。。。我太久沒有看到我爸比。。。我好想他喔

 

所以我拜託媽咪把爸比 call 回來

 

我爸比說我很乖。。。所以要帶我出去玩

 

我們習慣走休閒路線。。。所以我爸比帶我們去~大隱農場~

 

是在廣興過去柯仔林方向 (要過廣興橋喔) 的一個農場

 

旁邊還可以烤肉喔 (但是要付場地費)

 

一到農場

 

我那個愛花成癡的老媽就瘋…狂拍那些花

 

ㄟ…我是妳女兒壘…丫妳都不拍我喔,難道在妳心目中…我比那些花不如嗎

 

不過…看久了…那些花,還挺漂亮的

 

分享給還沒去過農場的各位喔

 

 



 

 

 

 

 

 

 

 

 

大隱農場再走幾步路就是~柯林湧泉~

 

其實裡面還沒有規劃好

 

有一些樹丫、花花、草丫。。。還有人行步道都沒有完成

 

可是。。。還是有開放給觀光客進去喔

 

 

 

相不相信丫…我可以把這顆石頭推倒喔

 


這裡竟然還有仙人掌耶,很不一樣的感覺厚

 

 

妳看看、妳看看

 

我那個老媽…又被花給吸引過去了

 

我這次真的不管她了

 

 

 

 

 

 

 

 

 

 

 

 

 

 

 

 

★ 接 下 來 由 惡 魔 媽 咪 為 各 位 看 倌 作 介 紹 ★

 

這裡的場地算大喔

 

還看到不少攝影者,拿著專業攝影機在拍攝蓮花耶

 

哇…蓮花的媚力還真大耶

 

這裡是有看到咖啡庭園的

 

可以剛剛說過…這個部份可能還沒整理完畢,所以還沒看到人在煮咖啡

 

不然想像一下…在這麼漂亮的花園裡喝咖啡、看星星>>>>>

 

Oh my god…那可是最棒的享受了

 

 

我是邊陶醉、邊作拍攝

 

奇了壘

 

丫人怎麼都不見了

 

就在我遍尋不見他們兩父女的蹤影時

 

遠遠就聽到我們家那個小鬼的笑聲

 

哇壘

 

 

這裡竟然被大家長發現有燒酒螺

 

 

還給我跳下去撿…把風的那一個還是我女兒

 

她還認為她老爸很厲害、是英雄

 

就在他們在數說撿幾個的時候

 

我看到我女兒竟然流下那珍貴的一滴汗

 

 

平常是見光死喔…今天卻把風把到流汗都無所謂

 

厚、厚…我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