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幼稚園提早過中秋節囉

 

雖然沒有大大、圓圓的月亮陪我們

 

而且天空又在下著毛毛細雨

 

但是有月餅、袖子…還有好多、好多人一起烤肉耶

 

現現大概有 150 幾個人喔

 

 

第一次看到18個烤肉架一字排開…哇、哇、哇

 

 

真的好熱鬧耶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小男朋友-小佑

 

 

 

 

 

 

 

先說好喔…是他追我的

 

放心啦…我不會欺負他的

 

別組的小朋友都在玩,當然我們也不例外丫

 

烤肉…就交給我媽咪丫

 

不然我媽咪是來幹嘛的丫

 

 

 

 

 

不用看啦…我媽咪那個見不得人的…沒有在這裡啦

 

我們這些小孩子就是負責玩丫

 

喂~~看過來喔

 

傳說中的三劍客要出來了喔 (當然我是其中一卡丫)

 

 

這天晚上…所有的小朋友都玩瘋了

 

連我的衣服都玩到溼掉而換了一套耶

 

這個提早過的中秋節…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