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小時候就有一個習慣

 

別人家的小孩可能就只是吸個奶嘴

 

我家的孩子是抱著一條浴巾。。。any time、any where

 

一邊放入嘴裡又吸又咬。。。雙手還不能閒著喔,要各抓著一邊拿去鼻子聞味道

 

小惡魔自創的流行語…就是ㄍㄚˊ  ㄍ一ㄣˊ

 

以前小時候要睡覺

 

只要有那條ㄍ一ㄣˊ。。。厚厚。。。比什麼都有用

 

有時候被丫嬤聞到已經有怪味、會拿去洗、之後再拿給她。。。被她聞到那個味道不是她的

 

還會跟妳翻臉耶

 

所以要拿去洗之前,都要再拿一條新的先混合味道。。。再把舊的拿去洗

 

這個習慣…到現在還改不掉

 

就連上幼稚園。。。以為她會看到別的小朋友都沒有ㄍㄚˊ  ㄍ一ㄣˊ

 

然後會就這樣就改掉了

 

結果。。。沒有

 

老師剛開始不信喔。。。睡覺不給她 ㄍ一ㄣˊ>>>結果她大小姐就給它大哭大鬧

 

把全園區的小朋友都吵起來

 

老師認輸…把ㄍ一ㄣˊ拿出來給她。。。她就自己走到睡覺位置

 

聞著她熟悉的味道。。。不一會兒,就去夢周公了

 

真的比什麼都好用厚

 

我是她媽丫。。。從小就睡在她身邊

 

不知不覺。。。這味道。。。我迷上了

 

我好愛這味道耶…有點臭香、臭香的

 

每次睡覺…我都看著她ㄍㄚˊ  ㄍ一ㄣˊ。。。然後我會聞這個味道

 

還真像迷藥耶。。。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的都不知道

 

人家是吸安吸到上癮。。。我是聞這個味道聞到不能自己

 

我老媽罵我是變態

 

這味道遠遠三百公尺就聞的到。。。臭死了

 

但是我卻認為這很香。。。這怪了

 

沒辦法丫。。。誰叫我們是母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