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壞丫…我是很可愛的<<<<

 

 

 

很多人都問:小惡魔為什麼要叫小惡魔丫>>>>她明明很可愛丫

 

這封號是要從小、小、小時候說起

 

她的嘴有多毒,講給你們聽就知道…小惡魔封號可不是浪得虛名

 

小惡魔預言的魔咒…在我跟大家長的身上,發揮的可是淋漓盡致丫

 

在她3歲的時候,講出來的魔咒>>>>最為強大

 

印像中有天…早上正準備要出門上班去

 

那小鬼突然跑到妳面前…正經八百的跟妳說一句

 

:媽咪…騎車要小心一點喔

 

當時的我還不以為意…認為我女兒 "舊甘心"

 

出了路口才拐個彎而已,就被車子吻到了

 

結果呢…自己的歐都麥毀了不打緊,還撞了胸口痛的要命

 

之後…小惡魔的魔咒就越來越靈了喔

 

只要她特別講出~騎車要小心~>>>>>我就一定就會跟車子發生碰撞

 

只要她特別講出~今天要早點下班喔~>>>>>我就一定要加班

 

只要她特別講出~小心會有警察出來抓妳喔~>>>>>十之八九就有丫sir莫名把我擋下來

 

女兒丫…妳的嘴>>>好毒丫。。。好的不靈、壞的還給我特別靈

 

以為小惡魔的魔咒不會應驗在大家長身上

 

  大  

 

  錯  

 

  特  

 

  錯  

 

記得有天晚上跟大家長講電話,換手給小惡魔跟她爸講

 

小惡魔也是正經八百的跟她爸講說:爸比,明天工作要小心一點…不要 "巴豆" 內

 

隔天中午…就接到大家長的電話>>>>>他從工地2F摔下來了

 

 

太恐怖了…小惡魔的嘴

 

她也不是故意的,只是有時候會特別正經講出這些 "預言的魔咒"

 

凡是被她魔咒相中的人,無一幸免

 

曾經有朋友不信邪,叫我女兒開口講 "預言魔咒"

 

隔天…朋友心愛的車子就有兩條痕跡了

 

後來朋友們就都叫她 "小惡魔" 囉

 

所以那時候…只要我們有所動作,像是要開車、上班、出遠門的時候

 

能不被她看見…就不讓她看見

 

能封住她的口…就封住她的口

 

在她開口要預言的時候…不是用手鳴住的她的嘴,就是用高分貝的音量蓋過她的 "魔咒"

 

曾經在她魔咒的預言之下

 

我…算是最高記錄保持人,拜我女兒所賜:一個月裡發生意外高達十幾次有

 

她爸…算是還好:最嚴重的那次就是從工地上摔下來那次

 

不過…也算幸好

 

到她上幼稚園的時候…魔咒的威力已經不強大了

 

講出來的意外…大概10次也只有1、2次會發生…不過也都還算小意思

 

以前還跟朋友們開玩笑說,那是沒有魔女訓練班…不然小惡魔搞不好是魔女的傳人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