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平買的第一台愛車,小惡魔都叫它小黑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房車…卻也陪我們走過半個台灣


講到我的愛車,就想到那個卑鄙、可惡的路霸


以前就停在隔壁巷子口,那個位置沒有特別指定是屬於誰的


沒有人停放車子…那就可以停放自己的車


新車回來之後,晚上都是停放在那裡


某天早上,準備帶小惡魔上課時


發現車身左邊出現一條又深、又長的痕跡…被劃中了4塊板



明明心裡很ㄍㄢˋ、極度不爽…卻又要在小惡魔面前裝作無所謂、毫不在乎載她上課



心        痛


當天請老媽幫我去問隔壁鄰居…昨晚是否有看到 "可疑的人"


當鄰居得知我的愛車慘遭毒手時


竟然一點也不驚呀 (耶~先說好喔…不是我作人失敗內)


原來附近的車,只要停在 "那個位置" 的…都慘遭被劃車的命運


難道這是一樁靈異事件嗎…答案被我問出來了


兇手就是他…我們都叫他 "警察的兒子" (他爸是當官的)


年紀好像是25、6歲,還是個標準的台客壘


遠遠就可以聽到他那台車子 ㄅㄤˋ ㄅㄤˋ ㄅㄤˋ 的超大聲喇叭電音


只要他回來,發現那個 "屬於他的位置" 有停放車子


 他 就 火 大 


先是車子狂踩油門,發出 "轟、轟、轟" 吵死人的聲音來示威


當他發現車主並沒有出來移車的話


再來就是ㄐㄧ  ㄐㄧ  ㄐㄧ  叫的加速駛離巷子


當你再去開車的時候


將會發現他送給你們的 "見面禮 "


起初鐵齒的我,不信路霸的威力


決定跟他粍下去


我就不相信…奇了壘


地又不是你家的、路也不是你家開的


我車子就是不移走…看你能怎樣


一心覺得我一定有辦法可以治的了這個路霸


But~~~更慘,就好像是免費的塗鴉板


第一次劃一條又深、又長的線、被劃了4塊板


第二次劃給我彩虹的微笑,在車尾那塊板、還是一個大的不得了的笑臉


第三次是劃一個井字…大概是要玩○○╳╳的吧


可能是剛好有人路過之類的…○○╳╳沒有玩到


好吧…我投降…你贏了



我的車在一個月之內…因為我的鐵齒被劃了三次


丫。。。心好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