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保祐…我女兒昨天已經可以進食了

 

雖然只是簡單的蒸蛋…但是對她來講已經是最大的挑戰

 

今天是腸病毒的第4天…還好,女兒昨晚總算肯吃東西了

 

真是該死…太不注意了,竟然讓女兒感染病毒

 

病發第一天就高燒不退,整個晚上睡也睡不好、兩個臉頰就是紅通通的

 

我知道那滋味不好受,沒用的我…就只能在她身邊作換溼毛巾的動作

 

到第二天,整個口腔都長滿小水泡疹…是腸病毒之一的手口足病

 

打開上唇就有明顯的4處傷口、下唇有5處、雙頰就更不用說,我看了是更不捨

 

而最大的傷口是在喉嚨上方…平常破了一個洞就哭天搶地的,現在情況

 

疼在兒身、痛在娘心>>>>我寧願生病躺在床上的是我

 

為了能讓她口腔舒服一些,布丁、椰子汁、甚至她最愛的冰淇淋

 

拿到她面前…搖頭還是搖頭 (她也不開口說話)

 

天殺的>>>>想逼她吃下去,又看她痛到眼淚直流>>>>又是不捨

 

昨天是第三天,其實這三天…作媽的我,比誰都難過

 

誰願意看自己的孩子生病、就只能像爛泥灘在那裡

 

誰願意看自己的孩子生病、連吃也不吃、喝也不喝

 

她也不讓妳碰、不讓妳抱…這些、比打死我還難過

 

發燒那時候,每隔4小時就要吃一次藥…半夜叫她起來的時候…我是最不捨的

 

每每吃藥就是4行淚

 

沒用的娘…看見孩子哭…自己也掉淚

 

這三天…她沒喊過我一聲 "媽咪"

 

平常最愛的零食,堆積如山…都沒吃

 

目睹這一切的我…心真的好難過

 

不吃東西、不喝東西、不講話、也不玩>>>>這不像我的女兒

 

現在>>>>沒關係,擦擦眼淚…開心一下…因為總算有好的進展

 

昨天晚上…女兒終於肯吃東西了

 

當然第一口還是難以下嚥,鼓勵再鼓勵、吃下第二口

 

我又快落淚了…是高興的落淚

 

雖然話還不是很願意講、媽咪也還沒有叫過我

 

因為她在生氣、 生氣我半夜叫她起來吃藥,逼她吃喝東西>>>>現在在跟我結氣當中

 

這三天、女兒又瘦了>>>>現在不到15公斤

 

:妹子耶…乖乖吃飯飯、喝湯湯,藥藥要吃才會好喔…趕快好起來,再帶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