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惡 魔 家 族 公 告 欄 ~ 

 

經過這幾天的打包動作…也差不多了

 

我們要搬回去新竹了

 

幾年前因為爸比工作上的原因…所以回來宜蘭工作

 

不知不覺…我已經5歲了,也上了當地的幼稚園

 

現在

 

我又要跟著爸比、媽咪搬回去新竹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問我開心嗎                其實還好耶

 

好不容易認識的朋友、同學,已經不能玩在一起了

 

我媽咪說過…一切都重頭開始,新的生活、新的學校

 

可以再認識新的朋友、同學

 

其實媽咪說的好像也不錯

 

我爸比是還好…因為新竹他是熟到不像話了

 

可是我跟我媽咪就要花一段時間去認識

 

   

 

這一次回去新竹,家裏好像都要改修

 

聽我媽咪講是說…之前爸比的工人住在家裏,然後家裏弄的亂七八糟的

 

為了要給我一個新的環境

 

爸比跟媽咪商量的結果>>>>>>就是要重新打造惡魔的家

 

雖然我不太懂

 

但是我知道這要花一段時間去完成

 

所以這段時間

 

小惡魔跟我的媽咪暫時沒有辦法上來部落格到各位家去走走

 

雖然我很壞、很不聽話…但是你們要記得我喔

 

 

等我們把家安頓好了之後

 

我就可以天天都看的到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