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搬家不是最累…最累的是把東西整理好


忙了一陣子,終於有空可以上來 blog 了


厚…現在才知道>>>原來家庭主婦這職位才是一門大學問耶


光是每天要去菜市場買菜、配菜…就有夠傷我腦筋了


為了小惡魔的挑食…還必須每天變化不同的菜色來吸引她


而大家長天生就是個大飯桶…三餐只要有飯,基本上就可以餵飽他>>>>很好養吧


還好這兩個人都很識相,這幾天的表現  >>>都沒有剩菜


★ 小朋友注意喔!!媽咪的愛心、用心煮出來的飯菜…要全部吃到肚子裏喔


 


小惡魔目前的適應能力還算可以,因為還沒有去上課,就不曉得上學還能不能適應


好啦、好啦…都怪我啦…我太懶惰了…到現在還沒有去找適合的幼稚園


所以我們決定…明年春節過後,才讓小惡魔去上幼稚園


這反而樂到她壘…現在想玩就玩、想睡就睡、多快樂逍遙丫


前兩天不知道哪條神經又沒有鎖緊…這小鬼竟然跟我說要寫123還有ㄅㄆㄇㄈ


是受了什麼剌激嗎…這樣的她,我還有點怕耶


 


聊聊大家的近況吧


最近大家都過的好嗎…一定很幸福吧


有多幸福要說給大惡魔知道喔…讓我們也一起分享你們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