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聞有報:高雄怪閃電 出現罕見雲中晃電


而且這怪閃電還持續30幾分鐘有喔


這讓我想過以前有過閃電驚嚇的事情


★ 真 人 真 事 、 絕 非 虛 構 ★


那時候下著大雨、年輕人總是不愛載安全帽、又不愛穿雨衣…而我就是這樣的人


就騎著歐都麥、在山區快速的趕下山 (那天和朋友去山上烤肉的)


一邊下著大雨、又外加打雷閃電的


在山上那個空曠的地方…打雷聽的更是膽戰心驚


那時候只想說趕快騎下山…離開那個危險的地方


正被雨水刺到眼睛的我、先停下車、頭一低、擦乾雨水




 



真的…不蓋你們>>>>>一道閃光,就從我頭上閃過去


接著一聲雷…讓我當場真的嚇了很大一跳、丟了機車、躲在旁邊…動也不敢動


跟隨在我後方的朋友…也嚇傻了


雷公、雷母…你門劈錯了吧,我還年輕…又沒作什麼壞事,搞特效也不必這樣丫


那時候嚇傻的我,只能讓朋友載下山…真的連自己騎的能力…都沒了


沿路真的是用抖的抖回來…那一次真的嚇到我魂真的都飛了


 


 


這民間故事不是有說嗎…雷母是幫雷公照凡間,好讓雷公打壞人的>>>>不是嗎,我應該沒記錯丫


閃電從我頭上閃過、雷公又打下來


難到說…那時候山上有躲一個通輯犯


所以說…民間故事不完全對……好心的人也是會有遭受到天災的一天


幸運的我…感謝上帝保祐,真的好佳在…已經躲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